Crystal水晶 馬來西亞2016/17年國際旅遊小姐總決賽記者會

b_ (15)

Crystal水晶及一眾參加2016/17年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的環球總決賽佳麗於2016年12月15日在馬來西亞Putrajaya Marriot Hotel舉行官方記者會與一眾傳媒朋友見面,該酒店亦會是2016/17年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環球總決賽舉辦場地。

攝:Eric Lee

b_ (2)

在記者會上,除了介紹六十位來自不同國家的佳麗外,還預告了在這個比賽期間他們會在馬來西亞參與的各種活動,以及說明這個比賽最重要的目的除了是為了推廣馬來西亞的旅遊,還有讓六十個國家的佳麗互相認識各國不同的文化,互相交流,互相學習。除此以外,亦希望各佳麗能籍此推廣和平、友愛的精神,就正如馬來西亞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一樣。

b_ (22)

Crystal水晶

b_ (20) b_ (18) b_ (16) b_ (14) b_ (12) b_ (10) b_ (9) b_ (8) b_ (7) b_ (6) b_ (4) b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