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Purple姐姐樂與三位可愛吉祥物演出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 姐姐的原創音樂劇「台長奇遇記」快將於8月20日公演,為配合故事中全新兒童頻道Kids Channel的元素,特別邀請了國際吉祥物聯合總會全力支持,早前更進行綵排,Purple首碰吉祥物興奮得要來合照,更透露除了在舞台上會出現三位可愛吉祥物外,仲有機械人跳舞及自動鋼琴彈奏表演,還加插不少科技表演環節,到時一定掀起高潮!大小朋友都會好開心!

雖然係疫情下演出,但依然會在無接觸情況下有很多互動,而今次特色的是安排了Purple 很多學生參與,當中有小朋友,中學生,甚至跟Purple姐姐學唱歌的大朋友也有機會參演,亦都給與好多小演員的發揮機會,所以有咁多不同層次的演員共治一爐,在資深演員葉進叔帶領下,一定會擦出不少火花,當然不能不提今次仍由鍾景輝博士(King Sir)擔任藝術總監。

也由於疫情關係,所有人都要戴住口罩排演,雖然辛苦但也要確保大家在安全環境下綵排,確保大家有健康身體演出,Purple 表示由於受疫情影響已停演近一年,所以對今次公演特別緊張,就算早前傷及筋骨經治療痊癒後也耍全力做好,也感到健康的重要,並要經常保持正能量,而在疫情下仍得到大家支持,票房更達到9成,真的非常感謝 ; 而我們會做好防疫措施,令大家放心及睇得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