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文雅《LIVING IN THE MOMENT》新碟發佈會(附影片及圖輯)

 

謝文雅(Casey)於2012年3月3日,於朗豪坊舉行首張個人廣東專輯《LIVING IN THE MOMENT》新碟發佈會及簽名會,裕美被邀請作特別嘉賓。同為2007年新人的她們,最初並沒有很諗熟。及後第三年因同一個信仰及在同一天於教會受浸後,她們兩位就愈來愈熟絡了。期間裕美送上暖水壺給Casey,裕美表示自己很喜歡聽Casey唱歌,亦稱對方唱得很好,所以特別送上暖水壺,讓Casey可以經常保護喉嚨,唱更多好歌給樂迷聽。

 

記者:Anthea

 

裕美上台與Casey交談時,說很難得可以找到這位好戰友,兩人表現激動。Casey坦言這晚有不少感動場面,尤其是自己終於可以推出第一張廣東大碟而感動得想哭。「還有,父母專門到場來支持我,爸爸送上鮮花來鼓勵我。很感激他們一直的支持,很多謝他們,很愛他們。多謝天父,多謝一眾好友、教友、歌唱老師、歌迷和舊同學到場支持我。」

 

謝文雅CASEY曾因參加比賽而認識了方樹樑,開始錄唱DEMO而入行。2007年簽下Casey的唱片公司BMA,曾為她在馬來西亞推出一張華語專輯。經過多年的裝備,Casey今年全情投入香港樂壇,曲風上亦為大家帶來衝擊,以Country Pop/Rock 為主打音樂路線,是香港首位走這種路線的女歌手。這張專輯名稱為《Living In The Moment》,是活在當下的意思。專輯內的不同的歌曲都帶出不同與「生活」及「珍惜」有關的信息。另外,這是一張全創作專輯,Casey一手包辦作曲及填詞。

 

這張大碟為配合鄉謠味道的音樂,監製JSY特意請來曾替Taylor Swift的歌曲作混音,以及曾榮獲美國格林美獎項的混音大師Chad Carlson為這張專輯的歌曲作混音,將鄉謠味道推到極致。此外,今次亦請來曾替Jason Mraz、Kelly Clarkson、Lady Gaga等歌手的歌曲作母帶處理的美國Mastering Engineer:Chris Gehringer,為這張專輯的歌曲作母帶處理,全力打造專輯。

 

新碟發佈會演唱流程:
1. 一反常態
2. 將功補過
3. 我願意
4. Taylor Swift – Today was a Fairytale
5. Justin Bieber – Baby
6. Train – Hey Soul Sister
7. 孤星淚
8. 夢遊
9. You Raise me Up

 

影片:謝文雅(Casey)《LIVING IN THE MOMENT》新碟發佈會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