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 日清食品齊賀即食麵誕生63周年

今年正值即食麵誕生63周年,D2 Place特意夥拍日清食品,以6,363包出前一丁即食麵拼出巨型生日蛋糕,還有清仔清妹裝飾供大家拍照打卡。同時於D2 Place Facebook專頁亦會舉辦網上小遊戲,大家可以在指定帖子底下留言,以特別的祝福技巧,祝即食麵生日快樂,並tag一位朋友,最有創意的參加者所tag的朋友將會獲得6,363包即食麵!所有即食麵將會直送府上~


日期:2021年7月31日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

8月下旬,白紙市集及lifemart更會一連兩個週末舉辦「即食麵誕生紀念」主題市集,過百位本地手作人將會以不同設計風格,製作與即食麵有關的特色產品。而產品只於市集出售,即食麵愛好者以及喜歡本地手作的大家切勿錯過!

日期:2021年8月21至22日及27至28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D2 Place一期2樓The Spac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