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嚟開股| 彭偉新: 潤泥股價呈見底跡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 ,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 彭偉新: 潤泥股價呈見底跡象

每年雨季過後,9月開始便是內地水泥的旺季,因此預期水泥股會有逐步見底的機會。

華潤水泥(1313)今年整體盈利或會受到水泥價格在上半年回落的影響,令整個毛利由去年39%回調至36.2%,惟在整體需求在下半年明顯回升下,有助華潤水泥的盈利維持高企,現價計約只為2021年的預測市盈率5.6倍,現價仍低於市場給予目標價中位數9.9元約27%。

華潤水泥股價上日跌至最低位見6.36元後,已連續第二日以陽燭收市,並升破20天線,股價已有見底跡象,若按去年9月高位開始形成的下跌走勢,以總跌幅的38.2%作首個反彈目標,股價可上望8.7元,以7.2元買入,失守之前低位6.36元請沽出止蝕。

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資料來源:頭條日報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香港及國際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於各大財經報章平台撰寫投資評論專欄,任財經節目嘉賓主持等。

#UTO財經 #菲嚟開股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華潤水泥(1313)

「TG」炒股同學會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