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介紹神秘嘉賓白倩蘭出場 歌手復Show齊賀荃灣60周年

日前歌手復Show齊賀荃灣成為衛星城市60周年,包括:呂珊、威利、劉雅麗、張武孝、大AL 、黃夏蕙 、區偉麟、莫鎮賢 、RF2band、Bg.s、神秘嘉賓為白倩蘭。

一衆前輩歌手齊齊開Show,原定安排白倩蘭作日夜場兩場神秘嘉賓演出,可惜在日場時,發現冷氣故障!大會怕現場觀眾缺氧而引起身體不適,所以盡量將表演時間縮短!白倩蘭也只演出晚上時間,觀眾熱情不減,雖然紛紛用東西潑涼,但未有意圖離場。

白倩蘭表示做完幕後再去做幕前,都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希望把最好的自己顯示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喜歡她唱出的「初戀」和「如果陽光」帶點清新的少女味道,帶大家回到初戀時代。

劉雅麗在表演時也不忘為自己和媽媽的演唱會作宣傳!觀眾並不抗拒,還期待他們母女的合作演出,是日劉雅麗為大家唱出她的成名曲「你你你為了愛情」和「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劉雅麗笑言媽媽「曉華」的保養比自己好,自己應該早點退休讓媽媽繼續發熱發亮,引來觀眾笑聲不絕。

呂珊非常幸運,在表演時場地冷氣一切正常,大會也因為遷就她在新光戲院有另一場演出,也刻意安排她在儀式前表演,便可以離開,呂珊打頭陣出場令現場氣氛澎湃。

威利唱出首本名曲「陽光空氣」為觀眾帶來無限回憶,他曾是威震樂隊成員,對於樂隊要求特別高,威利表示樂手都是自己當年曾經合作過的夥伴,所以對他們信心十足,演出時亦特別投入和精彩。晚場時威利在個人表演後便介紹神秘嘉賓白倩蘭上場,他表示最近收了新的徒弟,感覺她很有潛質,不如大家試吓聽聽!

大AL以一貫以來的沙聲演出,除了樂隊也使用新編曲音樂伴唱,他仍然喜歡音樂帶點新的編曲技巧,舊歌新唱,保持吸引度,令觀眾有驚喜亦帶來水準演出。

夏蕙BB一出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觀眾喜歡聽她說話中帶點趣味,唱歌時更是可愛有活力,並要求encore多次。

莫鎮賢仍然是保持水準,有台形,有舞蹈,有靚聲,他唱跳「陳百強」的「今宵多珍重」特別有吸引力,盡顯歌星魅力。

RF2 Band 表示熱到幾乎爆炸啊!想過何解觀眾朋友全部撥扇呢!原來冷氣壞左,觀眾席也非常熱,感謝大家依然用熱烈掌聲支持,一路堅持撐看著RF2演出,所以RF2用盡全力唱出彈出四首歌曲!隊員當時穿著長袖衫,真的好熱,但同時都好興奮!RF2希望觀眾雖然捱熱,都希望和他們一樣好enjoyRF2的演出。

女子唱跳組合Bg.s表演是日仍然跑場,需要中途離場去做直播,部份成員更需要拍廣告、幸好演出順利,時間亦能趕上!她們表示十分喜歡這類型演出,希望將來會多些在這些平台和大家見面。

區偉麟最後壓軸出場,他所選的歌曲非常合觀眾口味,而他個人演繹也帶動了整場演唱會的高潮,最後觀眾還是要求encore非常熱情,而所有人亦期待緊Encore環節,可惜未能通知主持人,而擺了烏龍把音樂會完結了!散場,這點就是整場音樂會最大的損失,還是期待他下一場演出吧!

香港人的精神就是危機處理快速,白倩蘭表示辛苦大家涯熱!其他都一齊正常順利,前輩及後輩也打成一片,觀眾曾一度涯熱仍然願意留低欣賞,整體節目口碑極佳,她感謝大家的信任。

文/攝:Kason
2021.07.30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