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女神」擔任 Food Creative 創食薈 樂宜煮麵請幸運兒食


俗語都有話,「民以食為天!」有性感女神兼 DJ女神,兼地獄廚神之名的樂宜(Lokyii)希望滿足網民於心靈上對「食」的追求之餘,同時也希望滿足網民肉體上的渴求。有鑑於樂宜獲邀成為Food Creative 創食薈 美食廣場代言人,所以將會於8月7日(星期六)同步舉辦〝樂宜「下面」給你吃〞活動,三位幸運兒屆時將獲得萬中無一,超激罕,百年難得一遇,由樂宜親自「下面(麵)」餵食。


Food Creative 創食薈 邀請到香港殿堂級漫畫家操刀繪畫,場內有富有特性的佈置,食堂內更貼有四幅樂宜的巨型漫畫海報,務求食客既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也可享受與樂宜(的畫像)同檯進食的樂趣,當然大家也可與林長焜的作品打卡留念,畢竟畫作只此一家,第二度都未必有。

今次成為Food Creative創食薈的代言人,樂宜(Lokyii)表現得十分興奮,因為今次場內滿佈自己的畫像外,更是由著名漫畫家林長焜親手繪畫,每一張都是嘔心澀血之作,珍貴非常。樂宜說今次挑選FANS的準則,就是沒有準則:「第一係身體抵抗力好, 第二係勇敢, 第三係佢真心想試我整嘅嘢食。」即是要FANS搵命搏?「冇錯!但係一定熟嘅,可以放心。」

樂宜:「係屋企煮飯仔就一時時啦,我本身都有啲基本概念(識分熟同唔熟),再自己上網睇片學吓,所以9成都正正常常嘅。煮得最多就係公仔麵,佢(男朋友)都話OK㗎,食完冇肚痾!不過可能只係唔想浪費食物先食哂,哈哈。」


活動細則:「食客」需親身到樂宜的Instagram頁面(https://www.instagram.com/lok_lokyii/) 的活動帖文(之後會發布)下方留言,寫下〝點解要喺Food Creative 創食薈 美食廣場食樂宜的「下面」〞的答案, 同時tag 兩位朋友並hashtag @foodcreativehk #Food Creative 創食薈 ,將Food Creative 創食薈介紹給朋友。幸運兒將由樂宜本人親自挑選,最有創意的三位朋友將被邀請至8月7日(星期六)〝Food Creative創食薈美食廣場X樂宜 全新佈置開幕日〞於現場一嚐樂宜炮制的「下面」一碗。機會難得,想獲得與樂宜男朋友同等待遇,今次有機會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