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坐診《暴瘋語》首映 薛凱琪獲“腦殘片”葉璇得“花痴症” (附圖輯)

IMG_ (25)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和博納影業聯合出品,爾冬升監制、李光耀導演,劉青雲、黃曉明、薛凱琪、葉璇、方中信、鮑起靜等一眾實力派明星加盟的2015驚悚燒腦巨制《暴瘋語》即將於4月3日全面公映。片中,黃曉明與劉青雲上演了一段危險的“醫患關系”。影片還未上映,就已獲得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四項提名,無疑將成為清明小長假期間最具質量保證的一部影片。

文:連小萌
攝:王成源

IMG_ (4)

昨日3月31日下午,《暴瘋語》在北京隆重舉行“瘋語者聯盟”首映發布會,聯合監制羅志良、羅曉文,導演李光耀攜主演黃曉明、薛凱琪與葉璇一同出席。現場黃曉明身穿白大褂上台,現場為一眾“瘋語者”開藥,並笑稱看《暴瘋語》能夠治療情緒問題,絕對是“不看廣告看療效”!

黃曉明“醫生”現場看病開藥
薛凱琪獲“腦殘片” 葉璇要治“花痴症”

近日,一款名為“藥別停”的神奇賣藥廣告視頻在網絡上火爆傳播開來。在這則賣藥廣告中,不僅人氣影帝黃曉明作為“專家醫生”現身說法,金像影帝劉青雲更是“舍身求藥”,連香港女星薛凱琪和葉璇都齊齊變身“藥托”亮相,可謂“笑果”非凡,腦洞大開!

 

發布會上,黃曉明身穿白大褂,再度以“醫生”身份閃亮登場。在賣藥廣告中擁有五個“學士”“院士”頭銜的他,笑稱自己公開“賣藥”之後,咨詢熱線分分鐘被打爆,根本停不下來。現場,出品人於冬,監制羅志良、導演李光耀、主演薛凱琪、葉璇紛紛上台找曉明醫生尋醫問藥,可見其人氣之高。

IMG_ (3)

薛凱琪以戲中“女友”身份第一個登台問診,稱自己在戲中備受黃曉明冷落,對方的心思都在工作上,“他很疼他的病人,我覺得每一個病人都是他的BABY!”曉明醫生立刻反駁說:“我只有一個BABY!”,並當場為薛凱琪開出“腦殘片”,表示“你有病我有藥,你吃多少我開多少。”

IMG_ (7)

前來看病的葉璇一見曉明,頓時表示自己犯了“花痴症”,“看到這麼帥的醫生,我完全忘了要來干嘛!”提及她在片中被劉青雲家暴的事,黃曉明勸解葉璇說,劉青雲雖然一拳打在她臉上,但用的卻是“還我漂漂拳”,“自從青雲大哥打完你之後,你真的比以前更漂亮了!”葉璇則立即反問:“你女朋友這麼漂亮,是被你打出來的嗎?”曉明則反應更快:“我是被她打出來的!”惹得全場媒體和嘉賓大笑。

黃曉明回應金像無提名稱 “拿獎隨緣” 贊劉青雲顏值比自己更高

《暴瘋語》未映先熱,已獲得金像獎四項提名,其中劉青雲提名影帝,而黃曉明卻未獲得提名,因此在上海首映時劉青雲力挺說:“曉明是一個好演員,之所以沒有獲得肯定,是因為大家都太關注他的顏值了。”

現場,黃曉明被問及此事時,笑稱劉青雲比自己帥,“比起顏值,青雲大哥更高一點,我以前看他的戲就覺得他特別帥。”他表示,拿獎這種事也是憑運氣,《中國合伙人》的時候自己也沒有抱太大期望,但是最後拿了獎。“這種事情還是隨緣吧,現階段我還是覺得有好作品最重要。”

對於自己付諸心血出演的《暴瘋語》,曉明則笑稱“不看廣告看療效”,接這部戲的過程很瘋狂,但看完片會感覺很治愈。“《暴瘋語》讓我又一次放下了自己,投入到另外一個不一樣的角色當中。拍攝跟青雲大哥的一場重頭戲時,我一度三天之內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很暴躁,當時是因為入戲太深。前幾天看了一篇新聞說很多演員都得過抑郁症,其實很多人多少都有一點心理問題,只是自己不知道,特別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

IMG_ (13)

導演李光耀和監制羅志良在接受采訪時,都對黃曉明給予了極大肯定,羅志良更當場表示:“你記得留檔期給我,我以後很要經常找你拍戲!”出品人於冬也贊賞曉明此番的“顛覆性演出”,並希望《暴瘋語》能夠拿到金像獎。

終極預告片展驚悚懸疑風 燒腦之余更有治愈

當日發布會上,《暴瘋語》現場播放了終極預告片,一展其驚悚懸疑的獨特氣質,許多在場媒體表示“看到緊張”,很想去影院一睹全片真容,追尋答案。而該片近日在香港電影節舉行首映禮時,其驚悚氣氛也令到不少女生尖叫。對此,身為聯合監制的羅志良和導演李光耀均表示:《暴瘋語》雖然是驚悚燒腦大片,但其目的不是為了表現驚悚,相反,看過全片之後反而能夠舒緩緊張的情緒,達到治愈效果。

IMG_ (11)

“其實《暴瘋語》的驚悚部分還好啦,電影裡的‘瘋’很現實,不是刻意誇張。”羅志良表示,這部電影是展現人面對巨大壓力的精神狀態,所以難免會有驚悚氛圍。李光耀導演則稱,《暴瘋語》是呼吁現代人關注自身的壓力和情緒問題,而電影的最終目的是“希望觀眾在走出影院時,可以放下自己所有的壓力。”他還特別提示說,一定要聽完陳奕迅獻唱的片尾曲《暴風雨》才可以離場,“治愈效果百分百!”

 

IMG_ (12)

IMG_ (16)

IMG_ (17)

IMG_ (19)

 

IMG_ (21)

IMG_ (23)

IMG_ (2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