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競選2021》完滿落幕 薛影儀最佳努力獎 三甲分別:陳美儀、袁群有、梁欣娟


一眾佳麗全力以赴力爭冠軍寶座得獎佳麗分別有:冠軍(11) 陳美儀 ,亞軍(4) 袁群有 ,季軍(17) 梁欣娟 ,才華飛越大獎 (6) 陳美濤 ,友誼小姐(16) 洪蓉蓉 ,個人風格大獎(5) 譚夢娜 ,最具潛力主持獎 (16) 洪蓉蓉 ,網絡人氣大獎 (3) 林海茵 ,最完美體態獎 (11) 陳美儀 ,美麗傳承大獎 (1) 紀樂詩 ,最上鏡小姐 (10) 孫伊 ,最佳努力獎:薛影儀。

亞洲電視皇牌節目《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舉辦以來,成就了多個美麗傳奇,打造了屬於華人世界的經典選美品牌,同時亦提供了優秀平台予女士們展現自己的才華,踏上璀璨的銀色旅途!《亞洲小姐競選》傳承著美麗經典,今年競選以繡球花為象徵物,寓意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及團聚。盛放芳華,美麗傳承。亞洲小姐的美麗經典,有如一朵朵獨特、繽紛的繡球花,將美麗的傳說一直傳承。

《亞洲小姐競選2021》於今天(9月25日) 亞洲電視1號錄影廠舉行,大會於將於決賽中選出冠、亞及季軍等多個獎項(獎項及頒獎嘉賓名單見附件)。出席《亞洲小姐競選2021》的嘉賓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賴彩雲小姐;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執行董事鄧寶怡小姐;大會評判:1991年亞洲小姐冠軍及拿督斯里羅霖小姐、DermaOne醫學美容中心董事洪千媃小姐、香港著名形象設計師張學潤先生、Sliver in fashion designer agency首席形象時裝設計師蔡穗雅小姐、AEF Promotion LTD創辦人趙彼得先生、寶藝制作創辦人魏寶晉先生、著名網絡紅人林作先生;表演嘉賓:泳兒、肥媽、Lulu、Jack Lai;大會司儀:范振鋒、《亞洲小姐競選2021》班主任林寶玉及《亞洲小姐競選2021》分組隊長張可盈;《亞洲小姐競選2021》分組隊長范莎莎、彭紫荊及16位佳麗等嘉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