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與 FILA 聯乘,以經典紅、白、藍色拼湊出簡約時尚

Starbucks 為炎夏帶來活力色彩,首次與意大利運動品牌 FILA 合作推出{Starbucks® x FILA 聯乘系列},以早期網球、高爾夫球服飾設計,加入街頭風格,集運動時尚於一身,以經典紅、白、藍拼湊出簡約時尚的隨行杯具和配件。

同時為表對每位顧客的關懷,更推出色彩斑斕{繽紛彩虹系列},採用七彩顏色及不同的心型、彩虹圖案展現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連繫。

炎炎盛夏,一杯冰涼的夏季特飲絕不可少,Starbucks 兩款全新夏日限定特飲:果漾白桃星冰樂®、松露朱古力冷萃咖啡和松露朱古力氮氣冷萃咖啡,還有一系列酥餅、午餐便當及午後甜點應有盡有,為悠長夏日增添更多快樂因子。

將香甜爽口的白桃融入濃郁幼滑星冰樂,雙重冰涼口感令人暑意全消;而將朱古力與忌廉完美結合帶來變奏風味的冷萃咖啡,絲滑濃郁的口感中散發著淡淡的朱古力風味,驚喜滋味一試難忘。

全新飲品及商品系列於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推出。

 

[同期加料]星巴克月餅搶先登場,三層式月餅禮盒以湛藍為主調,閃爍星空圖案襯托星巴克經典美人魚標誌,卒先為大家繪畫中秋月圓的美景。禮盒附有三款口味:經典特濃咖啡餅皮注入流心焦糖餡的流心焦糖咖啡月餅,濃郁咖啡與流心焦糖的香甜互相交織,令人難以抗拒;日本京都宇治抹茶餅皮配甘甜紅豆餡的宇治抹茶紅豆月餅,讓人進一步沉醉於濃郁的茶香之中;雲呢拿奶黃月餅就以雲呢拿鮮奶咖啡為靈感,將奶黃餡糅合雲呢拿籽,締造出中西合璧的味覺驚喜。星巴克月餅禮盒由即日起接受預訂,於 8月 17日或之前訂購更可以 HK$269/MOP$287 優先預購。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