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杭州出席活動 歌迷投訴買不到專輯

IMG_ (5)

歌手柳妍熙Shay近期不停穿梭中港兩地,香港、深圳、廣州、上海、北京等地來來回回出席商演及跑通告。

IMG_ (3)

日前她由深圳時裝周閉幕秀趕回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演出後,隨即又再風塵僕僕飛往杭州應邀出席時尚活動,活動現場除了聞風在場外等待她多時的一眾歌迷之外,多間傳媒亦爭相訪問,面對媒體及歌迷的熱情,一向親和的Shay都有求必應的滿足,令到原本只是出席商演的Shay要不停的跑宣傳通告。

IMG_ (4)

因時間緊迫為了配合各大媒體的訪問,只能犧牲吃飯的時間,但Shay卻很感恩的說:「雖然原本以為到杭州只是出席一場商演,卻變成了跑宣傳通告,但很感謝所有的傳媒那麼辛苦陪我一起沒時間吃飯,部分媒體朋友更要一直要等到晚上活動結束,真的不好意思,但真的很感恩有大家這麼的支持!也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杭州的歌迷寒風中為我守候,我會好好加油,感恩!」

IMG_ (1)

Shay最開心是今次杭州之行收穫甚豐,知道有一班杭州歌迷之外,不少歌迷投訴在唱片店都買不到她第一張EP碟《Who’s Shay》,現場紛紛託唱片公司人員訂購,總共收到二百多張訂單,好誇張啊,連Shay聽到數字,也驚訝得瞪大雙眼反問助手:「係真的嗎?」助手點頭表示沒計錯數,Shay即感動的說:「以後我要再勤力啲,要跑遍全中國每個地方。」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