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同心」慶團圓中秋慈善晚會」將舉行 楊玉梅出席記者會分享參與演唱會的心得

由「同心互助復康服務中心」主辦、「DREAM OF CRISTIANO ARTIST COMPANY LIMITED」協辦的「關心、同心」慶團圓中秋慈善晚會」將於9月10日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大會望透過值中秋佳節的機會舉辦是次慈善晚會,使更多企業關注社會上弱勢社群和低收入人士需要,讓使其得到足夠的醫療和生活支援外,更希望於疫情下以歌聲為大家打打氣,團結一心,凝聚社會力量,在嚴峻的環境下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為向公眾及傳媒介紹晚會,大會特別舉行記者會,由大會代表同心互助復康服務中心主席蕭金田聯同一眾嘉賓介紹活動。出席嘉賓包括:協辦機構代表「Dream of Cristiano Artist」行政總裁馮雯熙;嘉賓:二胡演奏家李軍;共融樂團音樂總監廖原;藝人楊玉梅;大會項目總監菁禾製作代表林青峰以及大會監製導演煒堅等,並由煒堅聯同冠軍人氣直播網紅、「極光女機師」莫麗淇擔任記者會司儀。

出席記者會的楊玉梅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9月晚會的演出,因為十分有意義:「今次演唱會的主辦機構主要是協助因工受傷的工友們,我十分支持他們的工作,加上今次是我參選亞姐時的排舞老師、今次演唱會的項目總監林青峰邀請我參與,故此我便義不容辭地應允!為了演出今次的演唱會,我更特別訂造了一套六萬元的復古宮廷晚裝演出呢!」提到今次表演的內容,楊玉梅表示:「今次我於演唱會上唱的歌曲我要賣一下小關子,但非常榮幸的是今次能夠有國寶級二胡演奏家李軍先生為我伴奏,十分榮幸!加上我是演員出身,能夠有機會於戲曲中心的舞台上演出,對我亦是很好的經驗呢!所以我十分期待9月的演出,能夠籌募更多的善款幫助更多的工友們!」

活動上,同心互助復康服務中心主席蕭金田及大會項目總監林青峰作出致辭向傳媒介紹晚會,嘉賓何超儀以及李軍亦到台上分享,並呼籲公眾支持晚會。大會更播出另一演出嘉賓湯寶如以及大會司儀鄧梓鋒錄製的影片,讓公眾感受其對項目的全力支持。

「同心互助復康服務中心」為自負盈虧慈善組織,以綜合服務模式為基層家庭及弱勢社群提供合適的支援,助他們度過面對困難的時刻。中心服務涵蓋多方面,包括免費法律資訊、情緒支援、社區教育、職業安全支援及免費中醫治療等。受惠對象包括低收入家庭、弱勢群體、復康人士、長者及工傷意外傷者等。中心日常營運所籌得的善款全數用於本地各項服務,主力協助幫助有需要基層家庭及兒童;為工傷工友家庭提供燃眉之急的經濟援助;青少年服務;康復人士;長者醫療服務以及讓有需要病人可以低廉費用或免費得到治療中醫服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