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生活用品登陸7-Eleven 多款型格時尚產品登場

今期7-Eleven 聯乘PANTONE推出七款時尚生活用品,包括:帆布袋、陶瓷碗、方形膠水樽、膠杯連吸管以及迷你櫃桶等,產品透過顏色的運用,將PANTONE的時尚色彩融入生活當中。生活用品除了使用今年PANTONE年度代表色:亮麗黃及極致灰外,為求適合不同人的口味,也加入軍綠、軍藍及日系霞色。緊貼潮流的你記得到7-Eleven選購啦!

(文:Vicky Lam)

PANTONE帆布袋($135)

兩用帆布袋,可作手挽袋及斜揹袋,能放入A4 size 文件。手帶上加入小巧思配色設計,讓平凡的帆布袋不再單調。

PANTONE摺疊環保袋($69)

香港人已愈來愈習慣環保生活,環保袋是外出必備,配上今年流行色,連行街shopping 都要注重潮流走勢。


PANTONE小揹袋($115)

簡約小揹袋內藏乾坤,有兩個分格及卡位。最適合今年小袋趨勢,放入電話及證件等,當然不能少搓手液及濕紙巾。

PANTONE 陶瓷碗($59)

獨特方型設計,比一般更大容量。作為沙津碗、湯碗、飯碗也可,為飯桌帶來日系家居設計。

PANTONE方形膠水樽($65)

方形膠水樽呈現Pantone signature 的小方框感覺,是夏天fashion必備單品。

PANTONE膠杯連吸管($89)

650ml大容量水杯,可放入凍飲,最適合夏天。一圈圈橫紋及透明感設計更能清楚餘下容量,方便提醒自己及身邊的人時刻飲水。

PANTONE迷你櫃桶($65)

櫃桶共有4色選擇,可按自己喜好配搭,打造自己的收納風格。亦可擺放文具、手作材料、家居小物品,保持整齊整潔。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7月 21 日至 8月 3 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