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lay Arena與熱狗專門店Line Up Hotdog 創造「嘉年華美食回憶」

PowerPlay Arena不但可以體驗刺激好玩的飄移車,還有多款經典遊戲和潮爆夾公仔機及扭蛋機讓你大玩特玩!店內更設特色餐廳提供小食及飲品,吃喝玩樂一次過!

設五千呎室內飄移車場 刺激車道任你飄移

PowerPlay Arena 的飄移車場空間十足,以粉紅色迷你水馬砌成的車道經過精心設計,設有多個彎位,既刺激又好玩!車場提供兩款飄移車,分別是為大人而設 CrazyCart XL 以及小朋友專用 Crazy Cart,更提供頭盔、護肘和頸箍等保護裝備,讓大家安心化身車神,於駕駛中享受速度及掟彎快感,一嘗風馳電掣的滋味!

文:Vicky Lam

多元化遊戲體驗 滿足玩家所有願望

作為全方位遊樂基地,店內自然不乏經典遊戲機,除了多款結合玩樂及運動的設備,亦有合家歡遊戲如推銀機、氣墊球等亦一應俱全,大人小朋友必定樂而忘返。超大型彩虹池設計新穎得意,加入多個可愛圖案,提高中獎機會,讓你大顯身手!PowerPlay Arena 亦專為小朋友開設「FUN FUN ZONE」,迷你籃球機、保齡球機、射擊遊戲以至夾糖機應有盡有,保證滿足不同玩樂需要的小朋友!

人氣夾公仔機及扭蛋機 新潮禮品任你揀

店內亦有近來備受追捧的夾公仔機和扭蛋機,不單引入多款潮流精品和受歡迎的卡通人物玩偶,更破天荒與香港插畫家合作,推出以本地原創角色為主題的夾公仔機,粉絲們要發揮技巧,把它們帶回家!

特色熱狗店 LineUp Hotdog 邊玩邊 chill

盡情玩樂之後,可以到旁邊的熱狗店 LineUp Hotdog食飽休息一下再玩過!LineUp 更提供獨創「頑皮熱狗系列」、「Shake Shake 薯條」同「點止冰冰 Slushy」等多款小食和飲品,可以和親朋好友聊天放鬆,叉足電之後繼續玩!

頑皮熱狗系列則以不同國家的風味作為靈感,有避風塘熱狗、墨西哥式牛油果番茄熱狗、德國式酸椰菜熱狗,更為想吃得較輕盈的朋友提供兩款「無腸熱狗」,包括吞拿魚腩蓉牛油果醬狗以及素食友善的椰菜花熱情松露狗,以照顧不同人士的飲食需要。每款頑皮熱狗也加入自家製特色風味醬如惹味的避風塘沙律醬、人見人愛的牛油果醬、香濃醒胃的百香果松露醬或香口的辣椒脆脆、薯片、脆米、日式柿種等,令每款頑皮熱狗都包含「腍、軟、鮮、脆」的味道與口感。

除了主角熱狗之外,小食與飲品同樣吸引。首推港人至愛搖搖薯條,客人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青花川椒鹽、紫菜、喇沙或咸檸七味粉,搖出美味炸薯條;點止冰冰Slushy是可樂口味的沙冰,喚起童年回憶;自家製冷泡烏龍茶是清涼解膩之選!

Line Up Hotdog
地址:九龍長沙灣長順街15號D2 Place Two 2 樓 211A-214舖PowerPlay Arena內
(港鐵荔枝角站 D2 出口)
電話:6618 7012
營業時間:上午11:45至晚上20:00
Facebook/Instagram:@lineuphotdog
Hashtag:#lineuphotdog #排隊熱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