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s 2018 初秋系列{新摩登經典 玩轉不一樣的復古潮流}

時尚最令人興奮的地方,往往是每季都有不同的新元素沖擊,當氣溫還是熾熱的時候, 大家都已為秋裝準備,而且做足功課,務求塑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造型。今年秋季,復古熱潮依然揮之不去,millie’s 將富有懷舊氣息元素以全新方法演繹,推出一系列初秋摩登復古鞋履,將摩登與復古相互結合,延續近年時裝潮流的不敗魔法!

由春夏延續至秋冬,Glove Shoes 堪稱本年度的摩登經典霸主,幾乎每個潮流品牌都會有它的足跡。Glove Shoes 顧名思義,如手套一樣的呵護雙腳,穿起來極為舒適。因為它外形看上去非常復古,所以亦被稱為「奶奶鞋」。Glove shoes 非常舒服、timeless 和易襯,millie’s 更以經典的格紋和撞色效果增添其時尚感,多款富有淑女感的粗跟、幼跟和平底鞋履,還帶有英倫優雅氣質的格紋款式,絕對是今年秋季不容錯過的單品,任何場合都能穿出細緻高貴氣息。

近兩季的另一動感大熱款式 sock sneakers,輕巧又透氣。millie’s 今季以黑色的飛織布短筒配上白色波鞋厚底,加上 logo mania 及鮮艷色彩作 highlight,展現出運動與時尚並重的型格美。此外,還大玩物料碰撞的休閒波鞋系列,利用毛毛、格紋、金屬色皮、動物紋等材料與及色彩配搭出非常吸睛的款式,加上厚底波鞋設計,型格之餘又能舒服地增高,正正是了解女生所需的貼心設計。

閃閃發亮是最容易吸引目光的,今季 millie’s 運用不同的閃爍物料組合出有層次感的設計,當中重點推介是以閃爍編織布併漆皮設計的 sock shoes,還有以閃亮珠片併奏出的彩色間條 loafer;帶有精緻金屬鏈 ankle strap 的 ballerina 或 kitten heels;金屬飾扣的復古 loafer、lace up 漆皮 ballerina 等,組成一系列輕易讓女生心動的精緻鞋履。

最後還有復古味濃厚的漆皮配搭玩味 Slogan,透明色彩膠鞋跟造出搶眼的軟漆皮尖頭高跟鞋和方跟 angle boot,另外又以經典的絲絨配上金屬扣裝飾,將復古典雅與新潮玩味融合, 交織出焕然一新的復古味道,尤其以 slogan 編織帶點綴的高跟鞋及尖頭高跟靴,每雙都令人一見傾心!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