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ugar作曲勉戒毒青年(圖輯及影片)

 

2011年加入樂壇的3人女子樂隊RockSugar(搖滾堂)於2011年12月11日下午,在旺角「Fullcup Cafe」舉行《RockSugar x fullcupmusic @20111211》音樂會,勉勵時下青少年走戒毒之路,激情演繹自創曲、詞、編、監的派台作品《Stay Away Stay Awake》。 3姝另具一格演繹Beyond「冧女」經典歌《喜歡你》,更為觀眾送上《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Lemon Tree》及《Close To You》等多首懷舊經典英文歌,無論曲風搖滾或浪漫抒情皆盡顯實力。全場歌迷熱情喝采,令寒冷的當天變得溫暖。A-dAY擔任演唱嘉賓獻唱新歌《如果二零一二》,RockSugar好友嘉怡應邀為客席鍵琴手。

聖誕快將來臨,她們亦獻唱《Last Christmas》等應節歌曲。主音及結他手Vincci笑說:「今天天氣很冷,很感謝大家冒着大風雪都來看我們演出,盼望大家和我們度過愉快的兩小時。」低音結他手Cady感謝很久沒見的表姐撐場,並為音樂會獨唱歌曲。鼓手Alina 為另一新歌《Keep My Faith For You》揮棍擊奏時,顯得份外入型入格,配合Cady的低音結他及Vincci澎湃歌聲的演繹,牽起音樂會之高潮。

 

(左:鼓手 Alina;中:主音及結他手 Vincci; 右:低音結他手 Cady)

 

Cady於音樂會後表示:「我們除了喜愛演繹節奏強勁的歌曲外,還愛唱一些抒情慢歌。為營合咖啡館環境的情調,所以我們也為音樂會揀選一些經典懷舊慢歌。」她亦透露RockSugar於明年定必推出首張EP,12月15日(星期四)晚上8時會聯同其他極具實力的樂隊於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演出。喜歡RockSugar的樂迷萬勿錯過。

 

訪問及現場演繹派台歌《Stay Away Stay Awake》影片:

 

RockSugar 演繹搖滾歌曲《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影片:

 

RockSugar 演繹 Beyond 經典情歌《喜歡你》影片:

 

音樂會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