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好戲在黃昏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好戲在黃昏

《殺出個黎明》借老人殺手,講出本地老人家的生活問題,真係出奇有趣,意境淒美,徘徊現實和童話之間,肯定是一部最多話題電影。

單是講四哥飾演過氣殺手的造型,應該戴眼鏡還是不戴,已經有爭論。導演監制要求不戴,顯示一個真實老人形象,但是,希望滿足下觀眾對「四哥」有型有款的形象,卻不想戴。

最後,四哥為了藝術演出,犧牲露「兩點」。不過四哥最殺食的「走路」姿態,頭微側,細步微行行天橋形象,才是最令他粉絲讚歎。

四哥在電影中的對白不多,句句有骨,表情冷酷。年輕觀眾不知道,其中一場,「目標」之一的周聰客串。兩人粵語長片的經典演出是《難兄難弟》。《難兄難弟》是一部奇片,一九六○年首拍,黑白的,導演秦劍,謝賢演傻氣的一個,胡楓演精叻的一位。此片大受歡迎,後來一九六八年,楚原重拍彩色版,再找謝賢演出,這一次他演精叻的一個,周聰就演傻氣的一個。先後兩部電影,成績裴然,史上罕見。

另一出色亮點是馮寶寶,在《殺出個黃昏》演殺手代理人。一頭金髮,演出氣定神閒,舞台唱歌時,霸氣十足,在家裏被兒媳欺負,外軟內硬,演出收放自如,最後一場,在老人院偷走到廟街,一嚐街頭賣唱滋味,呼應她在《新不了情》的歌女角色,又多一重絃外之音了。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