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盧盡義:中國投資開發(00204)有大茶飯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盧盡義】 中國投資開發(00204)有大茶飯

中國投資開發(00204)日前發出公告,與福建龍泰金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龍泰金德)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
龍泰金德成立於2017年11月,主營文藝創作與表演以及對文化藝德業之投資,擁有眾多IP資源,包括紅樓夢、少林寺等,其頂級明星資源包括成龍、李連杰等等,近年團隊則致力於IP資源的影視化開發。

中國投資開發為21章公司,主營業務就是投資,而公司在發出上述公告之時,亦在公告內容上特別說明,中國投資開發對於龍泰金德以至於其所涉及知識產權資源有一定投資意向。

事實上,中國投資開發過去一年動作頻頻,首先是於去年底以每股0.101港元成功配售20%新股,公司的資產狀況大為改善。其後,公司先後與接近多家項目的相關人士展開收購探討,並陸續作出公告,其苦心經營之心可見一斑。

從近期公告之中,可以總結中國投資開發之投資關鍵字在於:IP、文化藝術投資、醫療保健以及近期市場提及最多之一的海南概念…

當然,投資需要錢去取得回報而股票亦需要錢去推動,咦,公司最近宣佈進行按2:1比例供股,現有股東跟供的比例不足4%,而餘下的股份已經進入包銷商,應該是分包商先啱,分包商是昌利證券,聽到這個名字,令人想起在中國投資開發身後發功的,莫非就是股壇名宿李X麟? 果真如此,中國投資開發似乎是個大茶飯,要升幾個開也未嘗沒有可能。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贊助商:富元證券
三分鐘極速線上開戶連結:

https://hk.fyact.com/new-open-stock.html?channelId=1019&utm_medium=SKYFINANCE&utm_source=3rd-zhuce

#盧盡義 #UTO財經 #菲嚟開股 #中國投資開發 #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