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經濟數據遜色 全球電車增產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經濟數據遜色 全球電車增產

美國昨天公佈的經濟數據每週新申領失業申報及二手樓銷售數量比市場預期為差, 兩年期債息回落至接近0.2厘, 道指早段回落, 全日反覆拉鋸,收市時微升25點,納指上升午52點。

Benz平治汽車宣布將在2030年全面取締民用燃油汽車,越南Vinfast宣佈將會增加在各國銷售電動車,首發VFe34 定價三萬美元 。Tesla電動車宣佈其在上海的超級工廠將會在2021年底完成,到時產量將會由現有的25萬輛,增加至55萬輛,其中標準版model Y定價下降至27.6萬人民幣,比起年初時發售的續航版價格下降20%。

嗶哩嗶哩(9626)在美國adr股價大跌5.99 %,預計今日即市恆指可能回落100點,電車股板塊或有輕微調整。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即市策略 #越南Vinfast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