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機構『情牽波蘭』7月份舉辦“Discover Poland 認識波蘭”活動 波蘭駐港總領事現身書展支持“書識波蘭”“桌遊波蘭”


獲波蘭駐香港總領事館榮譽贊助的本地文化機構 『Kocham Polske HK情牽波蘭』於7月份舉辦一連串“Discover Poland 認識波蘭”文化活動。


Discover Poland via Board Games 桌遊波蘭 14-20.7.2021
『情牽波蘭』先與本地桌上遊戲公司 『TIME2PLAY GAMES 玩樂時刻遊戲』 合辦以“Discover Poland via Board Games桌遊波蘭”為主題的推廣活動,在書展同期舉行的『香港運動消閒博覽』 TIME2PLAY GAMES 展位 (5B-E22) 展出及供試玩首次引入香港發售的波蘭桌遊繁體中文版,包括首都華沙CAPITAL、超級農夫之牧場RANCHO、義大利麵Spaghetti、撰寫文明史CVlizations。

波蘭駐香港總領事出席“桌遊波蘭”講座 17.7.2021
書展期間舉行了的“桌遊波蘭”免費講座,邀請到波蘭駐香港總領事
Dr. Aleksander Dańda講述波蘭概覽及介紹多款特色波蘭桌遊。 『情牽波蘭』創辦人Ms. Nancy Chui簡介了其機構於香港推廣波蘭文化的活動,包括首屆香港波蘭文化節、旅遊及歷史講座、興趣小組如桌遊會、讀書會、寫作會、電影會等。『TIME2PLAY GAMES 玩樂時刻遊戲』的桌遊達人Mr. Charles Yan介紹了由他公司首次引入香港的波蘭桌遊。


Creative Kids Workshop 玩玩樂創意學習坊 24 & 29.7.2021
歐洲一直注重“遊戲化的教育發展”,不少歐洲桌遊都包含教育元素。桌遊讓
玩家們面對面接觸,比起電腦或手機的線上遊戲,在遊玩過程中可以得到更直接的溝通機會。7月24日及29日,兒童教育機構 『Infinity Explorer』於情牽波蘭的文化空間舉行“玩玩樂創意學習坊”,運用剛到港的兩款波蘭桌遊“義大利麵Spaghetti”及“超級農夫之牧場Rancho”,設計了適合3-5歲及8-11歲的暑假興趣班,讓小朋友邊玩邊學,增強社交技巧及提升創意。桌遊實在是親子同樂、讓孩子於遊戲中學習的最好選擇。


Discover Poland via Books 書識波蘭 18.7.2021
Discover Poland via Poems 波蘭詩導遊 31.7.2021
『情牽波蘭』文化空間7月份舉行的文化活動,還有18日與樓上書店『閱讀時代』合辦的『書識波蘭』,及31日與『石下詩社』合辦的『波蘭詩導遊』。兩個活動共邀請了5位嘉賓講者,包括了4位喜歡波蘭文化的香港人,及正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喜歡東方文化的波蘭女生Mart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