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獲頒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 . 共建人情味香港

音樂堂 MusicZone獲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頒發「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於2018年12月18日舉行社區投資共享基金論壇與2018年社會資本動力獎頒獎禮中,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大紫荊勳賢, GBS, JP、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GBS,JP和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 林正財醫生,BBS,JP 主禮 ,該校音樂堂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高松傑Jacky 獲頒發獎狀,以嘉許其致力建立社會資本的貢獻。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於2012年推出「社會資本動力獎」嘉許計劃,旨在表揚及公開嘉許良好實踐社會資本精神的企業。基金從6個範疇評估企業所建立的社會資本成果,包括社會網絡、互助及互惠、社會凝聚和包容、資料和溝通、社會參與及信任和團結,本年獲頒發社會資本動力標誌獎的企業和機構共超過550間,數量較上一屆增加超過六成,具體地反映了社會資本的理念已逐漸深入社會各階層,越來越得到跨界別、跨階層、跨世代的支持和認同,令香港的社會資本力量不斷壯大。
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 (張Sir) 及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高松傑表示: 自2000年以一直為港九新界多個地區服務,包括成立義工隊、創立音樂堂慈善基金會、為基層小孩開辦免費音樂義教班、送贈二手樂器予有需要人士、社區義演等活動,成功達到得獎所需的標準,因而獲頒「社會資本動力獎」。社會以人為本,音樂無界限,可串聯起社區內各界人士,聯合大家的力量就可更有效地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建立社會資本由社區做起,我們會繼續努力,與大家一起共建一個互信互助、團結及充滿人情味的社會,讓個人、家庭及組織互相支持,令社區能力得以提升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