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淖鈴支持「港版林志玲」劉子儀創辦網紅打卡店

日前,傅淖鈴、許嘉浩、杜沚諾、成鎵羽Ava、倪辰Lala、湯沛宜Toto及一眾好友出席有「港版林志玲」之稱劉子儀(可人Kelly)網紅打卡店開幕典禮。

Gaga 說:「這位火辣女總裁真係事業心超勁、逆市一樣屹立不倒、簡直係商界奇女子、她可以靠顏值卻偏偏那麼努力工作、今次開了一間網紅打卡店(ACK SKY)、一直係網絡大紅大熱,極受粉絲們喜愛嘅可人Kelly、在各大社交平台擁有接近200萬粉絲追蹤。」


可人說:「ACK SKY天空之城一直係我的夢想之都、喜歡攝影和創意無限、在繁榮的香港鬧市中心地帶完成了自己的夢想、ACK SKY網紅打卡店設計獨特、充滿特色、座落在四面環海,遠眺夕陽嘅高空全落地玻璃的高級寫字樓大廈、中環摩天大樓、摩天輪、維多利亞港上各種美景盡收眼前~~~大家可以置身於鬧市中心地帶的絕美打卡熱點~每個打卡位都設不同的主題、每個卡位還贈送精美的拍攝道具,是香港目前唯一間可以滿足每個女孩的拍攝打卡勝地,每一個角落隨便一拍都能拍出精美大片。」


邊個話波大無腦!新一代女性典範的女總裁可人kelly(劉子儀)除擁有驕人嘅身材、精緻的臉蛋之外、亦擁有相當聰明嘅商業頭腦、佢交遊廣闊、朋友滿天下、網紅打卡店還沒開業、單憑一個生日會、已經前後超過60位美女到場祝賀和紛紛加入做會員、據了解可人Kelly生日會3小時已經為公司充值超過15萬、已成功鎖定第一批來打卡的顧客!ACK SKY每一個打卡位拍出來的照片都美出新高度,在社群網站引爆新話題。

出席藝人及嘉賓Kelly 窩心送出燉奶佬湯包作禮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