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呼籲無煙生活 許廷鏗新碟、個唱以「時間」為題 (附圖輯)

馬國明、許廷鏗(Alfred) 、蔣家旻、林穎彤、鄭俊弘、鄧梓峰早前出席於觀塘APM商場舉行的第四屆「戒煙大贏家」無煙社區計劃啟動儀式。各藝人與一眾主禮嘉賓包括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衛生署助理署長(特別衛生事務)王曼霞醫生主持啟動儀式。無煙計劃鼓勵吸煙人士決心戒煙,共同建立關懷互助的健康清新社區,締造無煙香港。

記者: 豆羽

馬國明表示一直有流傳說戒煙會早死、吸煙可以減肥,但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傳言。林穎彤提到食煙會影響容貌;Alfred則表示抗拒煙味,呼籲大家切勿嘗試。

一眾藝人分組與現場觀眾以短劇形式講解吸煙引致的疾病、二手煙及三手煙對身邊人的影響和浪費金錢等壞處。Alfred很少演出短劇,但他趣怪的表情、令大家看得很投入,笑聲不斷。除了以短劇外,Alfred亦即席獻唱「青春頌」,他再次提醒大家不可吸煙。全場歌迷為Alfred和唱,氣氛相當熱烈。

Alfred忙於籌備新碟和將於年底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他透露個唱主題:「上半年發生不少傷心的事,包括車禍、天災,身邊的人也遇到健康問題,時間好像不夠用。希望新碟同演唱會可以以「時間」為主題,以歌分享經歷和感受。」

提到上星期六舉行的勁歌金曲優秀選,Alfred很開心「青春頌」可以獲獎,他多謝唱片公司老闆Herman、一班同事和歌迷,特別感謝藍奕邦創作此曲,二人還於後台拍照。

最近參加歌唱節目《星夢傳奇》的鄭俊弘成為大熱,他表示期待節目播出,希望觀眾可為他評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