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導演顏光興喜收演員黃偉為義子眾星齊賀

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更是普天同慶的盛大日子。這天香港著名導演顏光興,借此日子,在浙江橫店影視城,舉行收義子儀式,邀請圈中好友一同見證。出席嘉賓包括:中國香港動作導演陳中泰、中國香港導演馬玉成、中國香港導演沈火新、中國台灣導演蕭碧村(大寶哥)、中國內地導演趙鑫、中國內地導演郭彤、中國內地導演丁正勇、中國內地導演馮進高、中國內地演員王崗、中國香港TVB演員鄭家生、中國香港演員顧冠忠、中國香港演員楊能、中國內地演員陳之輝、中國內地演員辜德超、中國內地演員張志偉、中國內地演員任希鴻、中國內地演員張赫、中國香港演員秦芷瑤、中國香港演員張致恆、中國香港演員徐少強、中國香港演員徐偉棟、中國香港演員徐穎坤 、中國內地演員李雄、中國內地演員蔡國隆、中國內地演員張彬、中國內地演員蔔雨成、中國內地演員藝姍、中國內地演員席七七、中國內地演員張佳磊、香港水墨綜藝傳媒董事長趙嘉潤、宇冀影視董事長、制片人劉志剛、聖輝影業制片人王文偉、山志山影業、影視劇發行人李春秋、後翼影業有限公司總制片人王國傑、百東影業董事長胡凱洋、愽園投資集團周黎宏等…一眾圈中好友到場祝賀!

據演員黃偉透露:與導演顏光興是在2019年初相識,那時黃偉的第一印像,就覺得顔導人很親切,充滿正能量,而且非常提攜後輩,正當黃偉準備踏上上海戲劇學院深造導演時,此時便遇上生命的啟蒙導師,顏光興導演!

黃偉深深記得顏導的那句話,你現在也不小了,如果再深造個幾年,不如這幾年你跟隨著我,實踐、認識、再實踐、再認識,以這種形式,循環往復以至無窮!之後黃偉便追隨著顏光興導演嘗試各個領域的工作崗位,例制片人,出品方,演員等…黃偉這段期間更是作品不斷,包括:電影《蘭若行者》電影《狂鱷》電影《江湖》等佳作!

黃偉說:非常感恩顏光興導演,他深深的感受到顔導的用心栽培,更讓黃偉感受到父親般的愛護。所以借7月1日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的盛大日子,邀請圈中好友,一同慶祝與見證。
黃偉說在未來的日子必定好好協助義父,呈現更好的作品,帶給一路以來支持他的好友,與觀眾們。

據顏光興導演透露:黃偉是一個非常優秀拼搏的男演員,很多時候,為了拍攝好每部作品黃偉不惜耗費大量的精力與時間去揣摩人物角色,因為黃偉始終堅信,人生沒有彩排,夢想連接未來。黃偉對記者表示: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