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飛影視音樂工作室正式在湖北科技學院成立


湖北科技學院明飛影視工作室在該校鹹安校區揭牌成立。 該平台的成立,在為湖科年輕的影視音樂人才培養、藝人輸出搭建平台的同時,吸引和鼓勵更多的藝術家在鹹寧創作,寫鹹寧,拍鹹寧,發時代之聲,留時代之影, 繁榮鹹寧影視文化。

當天下午,明飛影視集團負責人導演張偉明介紹了公司的音樂團隊、攝影團隊和策劃團隊,目前運營項目和出品的作品。 帶領香港藝人劉錫明、張致恆,範一賢,秦芷瑤、劉輝等登台表演,與學生進行了熱情互動,受到了學生們的歡迎,現場氣氛圍熱烈。

據了解,明飛影視集團成立於廣東,分公司立足於香港,泰國,是一家專注於影視項目編劇、拍攝、後期製作,海外發行、 音樂唱片及品牌運營於一體的影視傳媒集團,旗下簽約中國 內陸和香港地區、泰國藝人100多名。

導演張偉明介紹說,湖北科技學院明飛影視工作室成立後,將依托公司豐富的選角、選秀、電影拍攝的經驗和優勢,為學校提供明星教學、影視文化創作、拍攝、製作、海外培訓等 服務,給湖科表演系、音樂系的學生架設更多輸出平台,助推學生走上“星光大道”;同時吸引更多影視劇組、影視機構、文創企業等前來鹹寧選景拍攝,繁榮 文藝影視創作,提升鹹寧的知名度。

湖北科技學院校長吳基良在揭牌儀式上表示,明飛影視工作室是湖北科技學院的第一個入駐的專業工作室,希望工作室充分發揮專業演員和業界音樂人在產學研融合教學改革中的 示範引領和輻射帶動作用,促進師生專業素養的共同提升和就業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