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施瓦辛格空降UME國際影城新天地店 電影《終結者5:創世紀》首映禮盛大開啟

IMG_ (27)

8月19日下午電影《終結者5:創世紀》在上海UME新天地國際影城DMAX廳裡舉辦了全國首映禮,影片導演艾倫•泰勒、主演阿諾•施瓦辛格(港譯:阿諾舒華辛力加)親臨現場與粉絲零距離接觸,同時也拉開了上海行系列活動的序幕。
《終結者:創世紀》是橫跨31年的《終結者》系列電影的第五部,也是阿諾•施瓦辛格在卸任加州州長4年後,重新披掛上陣飾演蒼老版的終結者,這也是他第4次出演機器戰警T-800。

IMG_ (16)

作為第一批影響了中國觀眾的好萊塢動作明星,施瓦辛格在中國擁有大批鐵杆粉絲。活動現場UME影城的DMAX廳內座無虛席,更有眾多慕名而來的粉絲們在影城外守候。68歲的硬漢施瓦辛格依舊氣場十足,他一出場就引起影迷們尖叫。那一句經典的“I`LL BE BACK”頓時拉近了與粉絲的距離,UME影城送上鮮花祝福電影票房大賣!電影《終結者:創世紀》將於2015年8月23日正式上映。

IMG_ (18)

【劇情介紹】
《終結者:創世紀》是經典科幻大片“終結者”的重啟之作,在保留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時,故事也追溯到莎拉•康納(艾米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 飾)的幼年時期,終結者T-800(阿諾•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飾)成為她的“養父”。未來人類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科 Jason Clarke 飾)派部下凱爾•裡斯(傑•科特尼 Jai Courtney 飾)“穿越”回到過去保護自己的母親,凱爾卻首先遭遇了液態金屬終結者T-1000(李秉憲 Byeng-hun Lee 飾)的追殺,被莎拉救下後,凱爾發現眼前的世界與預計中完全不同,一場關乎人類未來的“人機”大戰正式上演。

IMG_ (1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