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瑞強一連兩場的《我家您再重聚演唱會2021》完滿結束


區瑞強(Albert)一連兩場的《我家您再重聚演唱會2021》於6月21及22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完滿落幕,是他繼2019年以來再次舉行的演唱會。以往Albert每年均會舉辦,但去年因疫情原因多次延遲,直至今年終於成功舉辦,與樂迷們再重聚,演唱會在社交距離限制下舉行,兩場均座無虛席,Albert對於是次演唱會的成績感到滿意,並感謝所有觀眾朋友、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嘉賓及表演單位。

除了一眾忠實歌迷外,亦有不少圈中及圈外好友到場支持,包括:前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前香港電台助理廣播處長張文新、資深傳媒人車淑梅、歌手李璧琦、歌手鄭俊泓及何雁詩母親等。而Albert 妹妹 區桂芬 則擔任表演嘉賓,二人合唱一曲《問》,而兒子區昕進(Adrian)與Albert合唱一首中英文混合曲《Right Here Waiting / 紅葉斜落我心寂寞時》,Albert亦大贊叻仔。

一連兩晚演唱會的音樂班底及陣容鼎盛,包括結他大師劉卓威、由十多人組成的結他大樂團、音樂人陳永明、豎琴家、大提琴家、鋼琴家等,演奏了不少改編版的經典歌曲,以典雅的民歌風味呈現,當中包括民歌版《帝女花》、粵曲唱腔版《無心睡眠》、中樂版《Monica》、豎琴伴奏版《昨夜渡輪上》及《餘火閃閃》等經典歌曲。而演出用的大提琴更具有275年歷史,價值高達8位數字。

Albert 笑言:「今次演唱會籌備左一段長時間,好多地方都花咗唔少心血,務求將最好嘅帶俾大家。希望好快可以再同大家重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