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美源自呼吸清新澄淨空氣 THREE 2021 Home Fragrance

THREE Home Fragrance 以有機精油的力量將「空間空氣淨化調整」的概念,解放心靈、放鬆及舒緩安眠。
獨創原料茶葉萃取及檸檬果實萃取精華的天然精油香氛噴霧沉穩芳香,不過度濃烈,輕輕一噴,舒適地將心情引領至健康積極。

(由左至右)
添加百里香、澳洲由加利和茶樹精油,令空氣如被淨化般舒爽。
添加具清晰頭腦及提升集中力的迷迭香、綠花白千層及月桂精油,維持身心清晰,帶來創造力和無限可能。
佛手柑果皮、苦橙葉以及平緩高漲心緒,安穩入眠的橙花精油,能夠放鬆修復當天疲憊,調節身心平衡、安定身心。

使用方法:為了使精油均勻混合,使用前請先輕搖瓶身。噴灑時請與地板、家具、布製品、牆壁等保持適當距離。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