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ORGASM 2018 COLLECTION 再度誘發心動紅暈

提起 NARS 必定想起其皇牌話題產品 Orgasm 胭脂。
自 1999年推出帶有微細金色閃粉的蜜桃紅調,配上大膽破格的名稱,隨即引起極大迴響。
Orgasm 胭脂不單成為美國銷量冠軍,多年來更在美容界贏得無數獎項及口碑,其後更延伸出一系列大受歡迎的同色妝品,讓女生在每個細節都能散發出讓人難以抗拒的自然魅力!

今年夏季,NARS 再度掀起「高潮」熱話,推出 3款足以令人興奮心動的彩妝,換上標誌性蜜桃紅加上優雅奢華的金屬質感包裝,更加突顯 Orgasm 熾熱高貴的格調。系列包括 Orgasm Afterglow Lip Balm 粉嫩護唇膏,輕輕一塗即為雙唇添上珠光透亮的自然豐潤蜜桃色,極俱性感挑逗;掃上 Illuminating Loose Powder 透亮蜜桃蜜粉和 Orgasm 2018限量版胭脂,粉盒內外都印上 NARS 圖案,瞬間為雙頰添上自然紅暈,輪廓更加立體,果真不負 Orgasm「高潮」之名。


獲獎無數的皇牌胭脂,糅合完美蜜桃紅色調和細緻金粉光澤,而今次推出的 2018限量版更首次提升份量,粉盒內外印上 NARS 圖案極具收藏價值,瞬間替白皙肌膚塑造 Orgasm 獨有的自然紅暈及緋紅效果,或是健康膚色加添柔和金澤,按不同需要可重覆層疊掃上。
ORGASM BLUSH|ORGASM胭脂 (限量版)  HK$340

ORGASM AFTERGLOW LIP BALM|ORGASM護唇膏 HK$250
ORGASM ILLUMINATING LOOSE POWDER|ORGASM 透亮蜜粉 HK$340

推出日期:2018年6月1日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