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網紅發起:紅色足跡 百年革命之路線上活動 講好中國故事、弘揚中國精神、傳播中國好聲音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100週年,2021年2月21日中央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在內地圍繞中共歷史和革命教育的“紅色旅遊”迎來新一波熱潮。有見及此,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香港陽江青年總會、蘇港青年交流促進會及河南省青聯香港委員於6月4日聯合主辦,香港首創 《KOL呈獻:線上紅色足跡 百年革命之路》,一班香港青年及網紅高松傑(高Sir)、銀龍咖啡茶座李凱瑚(Kate姐)、新潮民大眼、曾榮輝、潘君宇及石房有跳出疫情限制,以線上方式帶香港市民參觀十一紅色景點,包括:上海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會址紀念館、浙江嘉興南湖革命紀念館、江西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陝西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廣西百色起義紀念館、貴州遵義會議會址、河北西柏坡革命旅遊景區、福建長汀革命舊址、陝西延安楊家嶺舊址、安徽大別山紅色旅遊區,以及香港新界大埔烏蛟騰烈士紀念園。除了學習黨史故事外,希望籍此緬懷一眾革命先烈,回望過去的奮鬥路不忘初心,眺望前方的前進路牢記使命。


活動發起人,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主席高松傑表示:我們每一個人也可以講好中國故事、弘揚中國精神、傳播中國好聲音,國家設置全國紅色旅遊經典景區,目的是為了宣揚革命精神,緬懷為國家做出犧牲、重大貢獻的英烈們,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新中國的成立,無數勞動者用智慧和汗水換來了國家富強,祖國今天的繁榮昌盛,人民的安居樂業來之不易,這些地方確實值得香港年青人一去,值得深入了解並銘記,與此同時我們亦在節目中播放了兩首自家創作的作品,第一首是鹿祝建黨一百年創作的勵志歌曲《一百年》,另一首”武漢加油”為廣州及佛山正在抗疫的同胞打氣和問候,同胞之情血濃於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節目4:00首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