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方伊琪、大AL、聶安逹出席「音樂永續」首播會,為廣東歌打氣造勢

國際唱片業協會(香港會)舉辦《音樂永續‧紀錄篇》首播會。出席歌手包括:(排名不分先後)糖兄妹、鄭世豪、賈思樂、露雲娜、敖嘉年、海俊傑、陳明熹、方伊琪、李龍基、張武孝(大AL)、尹光、徐偉賢、楊立門、朱紫嬈、Anders Nelsson (聶安逹)、方文、李偉、何衍隆、尤志豪、艾妮、歐信希、Elvis @ Yusobeit、凌可殷Bowie @ Whizz、王雨山@Whizz、余震東、可嵐、方俊、張子丰、RU、老虎歌皇、何弘軒、陳文琪、關嘉敏Carman@Bingo、陳康琪Odilia @Bingo及RX 黃浩邦。


李龍基表示香港廣東歌樂壇有一段時間比較低潮,希望每個音樂人都出少少力,把香港音樂「廣東歌樂壇」的氣勢用心打造,他願音樂人大家都有這個意識也是他本身意願。


大Al張武孝感到非常開心,參與是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在疫情期間沒有任何商演,感謝IFPI的推動工作,使這些樂壇老友有些許收入,希望繼續有類似的活動產生,讓樂壇可以熱鬧開心起來。


Anders Nelsson (聶安逹)表示,好開心透過是次活動能夠見到很多舊友,而活動能夠在困難時期,帶來少許收入,所以非常感謝IFPI 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再攪多一些活動。


方伊琪表示好開心自己為樂壇出一分力,希望IFPI每年都繼續籌辦下去,為音樂永續而繼續再永續下去。


尤志豪表示感謝這個計劃,令自己有機會翻唱薛凱琪舊曲「小黑與我」好開心,雖然網民討論一首不愉快的歌曲,用輕鬆節奏而快樂地去唱的用意是怎樣,其實監製希望告訴大家一切不愉快的事都已經過去,回頭去看,就要保持不介懷的心態,正如貓貓離開了這個世界,我雖然是不開心,因為牠不能再陪伴我,但我相信牠去到另外一個世界仍然會享受快樂。

攝/文:白倩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