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視《A – Live》直播音樂節目 麥貝夷擔任嘉賓 大讚主持李昊昕唱功了得

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Live》早前邀得歌手麥貝夷(Karene)及吉他手Sunny為節目擔任嘉賓,與節目主持李昊昕(Bryan)分享音樂。

Karene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到《A-Live》節目擔任嘉賓:「今次是一個新嘗試,因為第一次與Bryan合唱歌手Lady Gaga原唱的歌曲《Shallow》及其他平時很少有機會唱的歌曲,其中一首較為深刻是小肥的《時光機》,由於歌曲的內容講及一位男生錯過了心儀的女生,而十分難過傷心的故事。由於歌曲是以而男主角的角度去演繹,故此歌詞較男性化,所以演唱前要先用心消化歌詞才去演繹。」

另外Karene亦大讚主持Bryan唱功:「Bryan一開口時聲音很廣泛、好闊,十分厲害。同時我發現大家的磁場好相近,他亦很懂得『搞氣氛』,由綵排到拍攝時的笑料位不絕,故和他合作覺得非常舒服融洽。」她亦表示:「今次有機會到《A-Live》節目是緣份,而且感覺很親切舒適及温暖,加上節目以直播形式舉行,可以和觀眾直接互動,所以很希望可以再有機會參與呢!」

除了唱歌外,Karene亦開始於網上教英文:「因為疫情關係幕前工作減少,所以開始在Youtube平台上教英文,而自己會化身成一位老婆婆叫做Gramma Tuesday,逄星期二教Gramma文法等,現時觀眾反應不錯,並認為我的婆婆造型很攪笑,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元素去發揮及帶給觀眾不同效果。」

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Live》由李昊昕主持,節目以網上音樂會形式,邀請不同的音樂人及嘉賓,於節目中即場演繹歌曲,與觀眾分享好音樂。節目更歡迎觀眾即場與主持及嘉賓互動交流,點唱喜歡的歌曲。《A-Live》於逢星期四晚上7:30於「ATV亞視數碼媒體」facebook專頁直播,觀眾切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