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留學網紅CEO 圓極光夢

英留學網紅CEO 圓極光夢

回港創昭陽百貨網購幸福產品

優雅生活和品味的熏陶
說起 Ansonia的興趣,她是個很喜歡旅遊的女孩,飛了超過30個國家玩,包括愛琴海、巴黎、意大利威尼斯、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迪拜、葡萄牙、俄羅斯、巴塞隆納、日本、巴厘島等等。這麼多個國家裡,她覺得去看北極光是她最值得回味的旅行。她說:「 看過北極光,就會幸福一輩子。」 這是個多麼甜蜜的說法,徬彿看到了北極光,就等於見到了童話中的白馬王子一樣。多年來一直單身的她一直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她表示乘著自己年輕,應該多旅遊,多走走,去看北極光是自己人生必需做的一件事,終於可以完成心願,真的很開心。

Ansonia 在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畢業後,在英國大學攻讀Marketing。她甚至為了追光夢,放棄了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的碩士學位。她非常榮幸能成為國際極光協會幹事會的一份子,提倡保護地球環境,推動愛護極光。

Ansonia也是個從小在舞台長大的女生,可能由於小時候長得可愛,也善於幕前表演,所以從幼兒園、小學、中學開始已經成為被老師重點栽培的對象,跳舞、演講、司儀、戲劇、模特、電視、電台等等的演出。學生時代有一半都是在舞台上長大,也為學校拿過許多獎。
2002-2004年的全港學校戲劇節取得最佳女主角; 2002-2003年的全港英文朗誦節取得冠軍; 2004-2005年的全港朗誦節二人朗誦比賽取得冠軍(英語+普通話); 2004-2005年的普通話短劇馬拉松取得最佳普通話演繹獎。Ansonia也曾經代表香港戲劇冠軍隊伍在歐錦棠導演的帶領下到新加坡表演。
這兩年,Ansonia也從新做回自己最喜歡的幕前工作,和詹瑞文、King Sir 拍過宣傳片,贏回了許多粉絲的讚好和掌聲。她表示現時都開始接Model Job和其他拍攝工作。

昭陽百貨CEO Ansonia是近期人氣急升的KOL。憑她對優雅生活品味的瞭解,加上豐富的演藝經驗,近期進軍網上帶貨直播的KOL行列,由揀貨、試用到推介都親力親為,瞬即憑超強人氣成為網店銷量冠軍台主,並以成為全港銷售冠軍為目標。昭陽百貨接下來會重點做食品和飲品生意,希望做到全港產品銷量第一。現時有很多大品牌都在她的店裡非常熱賣,包括Mrs Bee, 好棧, 鮑魚王, X power,燉湯專門店, 農本方, Dyson等等品牌都在昭陽百貨店上架。

對為人帶來幸福的執著

2020年疫情底下,為被迫足不出戶的消費者,Ansonia創立了昭陽百貨。由於她是個對生活有品味有要求的女人,所以她亦好希望為大家謀求有質量有保證的產品。所有上架昭陽百貨的產品都要自己親自試過,她覺得好的產品才會拿出來推薦給昭陽百貨的顧客。她和其他網紅還會在昭陽百貨Facebook專頁上為大家做直播節目,獲得許多好評。
Ansonia為消費者精選有生活品味的優質產品,為疫情生活添一份優雅,祝願消費者擁有一份如見到極光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