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親子月呈獻 5月親子樂悠遊 與孩子同行

母親節和父親節即將溫暖而至,使5月和6月成為一年之中幸福感最滿溢的月份,是天下爸媽與小朋友共度珍貴時光的大好機會。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除了是一個主題樂園,更是啟發兒童對海洋想像和環境保育的地方。長隆海洋王國特意於5月中旬至6月中旬定為「親子月」,推出「親子樂悠遊」活動,透過遊覽熱情的夏威夷、探索奇趣森林、體驗親子刨冰、化身做海底小畫家和海岸小廚師等,讓父母和孩子齊心協力共同完成任務,既可提升親子關係,更可讓遊客感受世界各地不一樣的風土人情和近距離親親大自然。

由2018年5月13日起,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親子樂悠遊」活動設計了一系列期間限定的生動有趣的體驗活動,讓父母和孩子透過完成任務合力完成一幅拼圖,以紀念海洋親子一天遊。「親子樂悠遊」活動一共有8個主題區,而拼圖方塊就收藏在其中5個主題區內,只要完成主題區的指定任務,便可獲得拼圖方塊一個。喜愛大自然的小朋友們可先到森林植物小課堂與爸爸媽媽一起學習如何養殖多肉植物並且把自己栽培好的植物帶回家照顧,以互動體驗的活動教學啟發小朋友認識、尊重與欣賞大自然,從而把保育概念帶到日常生活中。為了增加家長與小朋友之間的互動機會,海洋王國特意推出了雨林親子刨冰室和海岸親子廚師班讓父母與孩子體驗一起下廚的樂趣。前者小朋友要先瞭解父母喜愛的口味,製作一杯專屬他們的刨冰﹔後者大人與小朋友可一起動手製作可愛的動物造型的曲奇,享受繁囂生活下難得的天倫之樂。至於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就可以於手工書工作坊學習如何利用一張紙摺疊成一本書、參加海象黏土DIY製作可愛的海洋小動物、於夏威夷小學堂穿上草裙跳舞以及親自拼湊冰雪天地立體拼圖感受北歐風情!

不僅如此,一連串精彩的活動亦會在全園各處陸續上演,如夏威夷風情show、森林土著舞、戀上北歐風情和趣味廚師表演等,舞蹈演員會化身成不同的民族人士,穿上民族服飾與遊客互動和表演,讓歡樂氣氛瀰漫公園每一個角落。若爸爸媽媽想有更多跟孩子歡聚的美好時光,可在園區內的餐廳享用多款「親子樂悠遊」期間限定的親子美食套餐和兒童小食盒。海洋王國更會推出一系列親子套裝,不論於園區內或是外出逛街穿著,都定能製造美好的親子回憶。

除了「親子樂悠遊」主題活動,海洋王國擁有多個海洋和極地動物的展館,包括全球最大的水族館 一 鯨鯊館、白鯨館、北極熊館和企鵝館等,小朋友可一次過與珍稀的鯨鯊、白鯨、北極熊和其它可愛動物見面!與此同時,更可欣賞3大海洋動物劇場,包括海豚劇場、海獅劇場和白鯨劇場,可近距離接觸及觀察各種奇珍動物的同時,發掘新奇的動物知識。園區另設有多項親子遊樂設施,给孩子製造雙倍驚喜! 遊玩完各個動物展館和遊樂設施,壓軸可以欣賞由世界傑出團隊設計、使用超過一百萬顆LED燈製作的海洋夜光大巡遊和唯美盛大的煙花大匯演—海洋保衛戰,保證讓您盡享精彩體驗!「親子樂悠遊」推廣日期由5月13日至6月18日。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長隆度假區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int.chimelong.com/

長隆旅遊度假區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mel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