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說好美國故事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說好美國故事

  電影《The Mauritanian》,叫做毛利塔利的人,一點戲劇性都沒有,改為《誣罪審判》,就充滿懸念,究竟他是無罪還是誣罪,那就引人入勝,較量一番。

這一場官司,是關於毛利塔尼亞的史拉希,在二○○一年九一一事件發生後兩個月,在家鄉被捕,懷疑有份幕後策劃九一一。

他被美國政府拉去古巴關塔拿摩灣監獄,一關就十五年,日夜被逼供,依然沒有證據起訴。

豈有這種不公不義之事,因為,美國政府懷疑你有罪,危害國家安全,不論天涯海角,隨時都可以鎖你去古巴,令你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人間蒸發。

人權律師朱迪得悉如此不公義,為疑犯打官司,控方是軍方的班奈迪金布班烈治,一定要將他繩之於法。以為兩大高手鬥演技唇槍舌劍,可是,電影沒有對簿公堂就戛然而止。

老實說,兩大巨星沒有同場較量演戲的機會,觀眾係有點失望,但是,無損電影的可觀性,單是朱迪出入關塔那摩監獄探望疑犯,拍得引人入勝,步步驚心,導演最成功在律師閱讀供詞時,快閃疑犯被虐逼供片段,非常簡潔精采。全靠演疑犯史拉希的法國影帝塔哈拉辛,出神入魔,控制全局的演技,配合導演強烈的影像風格,叫人歎為觀止。

美國文化軟實力冠絕全球,大賣超級英雄,也賣人權公義,這一種揭露國家陰暗面的題材,毫不避諱,又一次成功地說好了美國故事,不得不佩服。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剪接訪問: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濟記飯堂 #誣罪審判 #The Mauritanian #法國影帝塔哈拉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