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創意齊列陣!K11 Art Mall「GONG MUD 講物」企劃,吹起陣陣尖咀藝文風!

K11 Art Mall 今期以「GONG MUD 講物」企劃,由 5月 15日至 7月 4日,召集過千本地藝術力量,小店、展覽、市集三大主題,推廣香港文化藝術創作與產品,用創作品與大家講乜講物!

逐層探店發現鬧市中唯一的漫息空間 ,一家一家小店散落在不同角落,一系列生活、美食等隱世小店,讓人在這調整一下理想生活步伐。多間充滿故事的小店:全港唯一日系 co-working café 、搜羅全球復古選物店 。停一停,唞一唞,跟店主交流一下,認識城中的大小故事。

聽說《日.紙》有一萬種可能?今次活動邀請了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 49位大學生,以紙張作為藝術創作媒介,善用親自收集的過萬張回收紙張、紙皮及雜誌等,再配合ASMR、AR等技術,以雕、刻、貼、塑等方式呈現,展覽通過繪畫雕塑藝術品三個部分,與大家一同探討紙張與我們日常生活的關係。

《日.紙》藝術展
日期:5月 15日至 5月 30日
時間:上午 11時至晚上 10時
地點:chi K11 藝術空間 (B2/F Shop B207)

 

今年特別與香港設計中心合作,展出 60件 Design For Asia Awards(DFA) 設計獎得獎者作品,包括 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及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充份展示香港及亞洲的創意,設計迷必定來打卡朝聖!「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dfaa.dfaawards.com) 更由即日起展開全球公開徵集,透過創作重塑生活吧!

DFA 設計獎得獎作品展
日期:5月 14日至 5月 30日
時間:早上 10時至晚上 10時
地點: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 (G/F)

 

K11 Art Mall 將於 5至 6月一連三個週末,與 Hong Kong Hands 舉辦週末市集,召集多個本地最強插畫師,包括走搞笑路線的東尼電機、DDED 等吸睛創意商品!插畫以人物角色、人像及寵物為題,讓大家可以欣賞到各插畫師的作品。

GONG MUD 講物週末市集
日期:5月 15-16日、5月 22-23日、5月 29-30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上午 11時-晚上 9時
地點:K11 Art Mall 1樓及 2樓走廊

今次 K11 Art Mall 還邀請本地著名插畫家 麥東記 DONMAK & CO. 製作尖沙咀獨家遊歷地圖,由 K11 Art Mall 出發「程尋香港」,大家可以在 K11 App 線上及紙本地圖,遊遍尖沙咀的每個隱世角落,以藝術、文化及社區視角,重新認識別具溫度的尖沙咀大小歷史故事,尋找特色小店及漫遊覓食。點擊 K11 App 領取一連串獨家獎賞!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