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為旗下藝術中心剪彩 為祖國公益文化事業出力


上海羽希遠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耀光國際藝術中心」開幕典禮日前在上海舉行。張羽希Venus親自為旗下藝術中心開幕典禮剪彩。Venus在典禮上發表講話,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對公益事業和紅色文化的喜愛,希望用自己的歌聲與舞蹈為人民的精神文明建設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隨後羽希演唱歌曲自己的主打歌曲女神《Venus》,看到各位嘉賓反響熱烈,羽希演唱歌曲《忽然失眠》,並與各位嘉賓握手、合影。


張羽希Venus 也非常感恩老師的栽培。在大會上中國著名音樂人張耀光先生傳授自己所有的項目於張羽希Venus,、Juste Debout國際街舞賽合作授權等多家國際文化傳媒簽訂了文化戰略合作發布執行;音樂劇《聶耳》世界巡演讓羽希去主演和帶領羽希的團隊去落實,羽希在熱淚盈眶的情況下接受了老師所有的傳承項目並且也接受了老師傳承的收藏品過百萬的玉觀音…


剪彩時段,大會安排張羽希Venus和中國著名大導演一同為上海羽希遠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剪彩站在C位一同剪彩,接下在現場貴賓室裡面中國著名大導演張紀中送羽希自己最近新出的簽名書親手送給羽希,並且一同單獨合影留念,並且表示未來有很多機會一起交流一起合作,並且咱們張羽希Venus,歌美人甜,羽希也希望有一天能和張大導演一起合作影視作品。揭幕儀式上,“耀光國際藝術中心”與亞太影視集團、元上源文化傳媒、星光衛視、湖南衛視超級靚聲、中國巨地影業集團、中國警察論壇藝術中心、上海紅星藝術團、上海電視台《老有腔調》欄目、Juste Debout國際街舞賽合作授權等多家國際文化傳媒簽訂了文化戰略合作協議。


開幕現場最為勁爆的消息,則是中心將在“上海百老德育講師團”的引領下,在慶祝黨的百年華誕之際,與安徽省著名的將軍縣——金寨縣,全情推出“紅色文化耀金寨”系列活動。其中有“將軍故裡金寨頌”大型紅色文化全國巡演活動;“烽火歌王——國歌作者聶耳”大型紅色音樂劇;“金寨紅色旅游”在地直播推介活動;“金寨一村一品”助農主題品牌推廣活動。通過以上一系列的紅色文化傳播活動,將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統領,弘揚紅色文化,留存紅色記憶,傳承紅色基因,營造崇德向上、見賢思齊的社會氛圍,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讓紅色基因在廣大青少年心中生根發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