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李大衛獲 「全能偶像風範大獎」及「優秀獨立唱作藝人」

IMG_ (10)

華語金曲獎2015音樂盛典”,2015年5月28日下午在廣州體育館舉行。當晚亞洲天王韓庚、許茹芸、茜拉、霍尊、郁可唯、滿文軍等80多位歌手悉數亮相,戴思聰關門弟子、人氣偶像李大衛(David)也應邀出席了此次音樂盛會,與眾歌手共同演繹創造了華語音樂巔峰,給觀眾帶來了一場不一樣的視覺盛宴。

IMG_ (8)

李大衛在音樂盛典斬獲“全能偶像風範大獎”與“優秀獨立唱作藝人”兩項重量級獎項,成當晚最大贏家,現場並獻唱單曲《秋風的訴說》。這首歌是李大衛2014年中旬發行的最新單曲,此曲也代表了李大衛的心聲,他想通過這首歌真切的告訴大家,他並沒有忘記出道時對自己、對歌迷的承諾,更沒有忘記最初的自己。此單曲一出即引大批網友歌迷關注追捧。

IMG_ (4)

據悉,這是李大衛第三次攜自己的作品出現在華語金曲獎的舞台上,他表示,此次獲獎對他意義重大,因為這是大家對他的肯定,在未來的時間裡,他將會創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以此回報大家對他的支持與肯定。李大衛在盛典結束後,又馬不停蹄在籌備新專輯,而全新單曲在後期當中,應該也會在近期推出,其中獲獎歌曲《秋風的訴說》也會收錄在全新專輯中,相信屆時李大衛會給歌迷帶來更多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