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加盟鉦視互動媒體

IMG_9139

小瑜於本月正式成為I-TV Media鉦視互動媒體節目主持人之一。I-TV Media是香港的一個全新多元化網台,並於本月6日啓動。小瑜更會主持兩項節目,分別是深入民心的澳門吃喝玩樂節目「瑜樂非聞」,及一個全新打造的音樂節目「SHOW OFF YOUR MUSIC」。這次全新的節目除了得到「澳門230藝術創作協會」支持外,還得到「vip音樂榜」及「中央廣播人民電台」大力支持。 小瑜表示感到有壓力,因該節目除了是網台主打節目外,嘉賓名單更大有來頭,例如剛拍攝的數集則有香港資深音樂前輩張佳添先生外,及有一些自己非常欣賞的歌手如謝文雅,李卓庭,甄穎珊,等等。小瑜表示今次雖是第二次當節目主持人,但更為有挑戰性。

IMG_8059

而近日除了在香港可見到小瑜身影外,她的國語歌「保質期」更成功打入台灣市場並於台灣最大的MOD 電視網絡熱播。 小瑜坦言最近除了拍攝「Show Off Your Music」及「瑜樂非聞」而忙過不停外,現正計劃8月到內地宣傳,年尾到台灣巡回演唱及拍攝微電影,及為新跳舞單曲「小姐一位」積極排舞。

IMG_8190

IMG_818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