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晨芝(Adrienne)邀許嘉浩蘭桂坊C45試墨西哥菜

美國華裔女歌手劉晨芝(Adrienne)最近忙著跟她的拍擋於中環蘭桂坊主理新的西式餐廳C45,新開幕立即邀請好友許嘉浩(Karl Hui)試菜及擔任其主持節目《H.K. Pop Live》之嘉賓。節目中她先推介她最愛的鮮帶子沙律、慢煮牛筋骨及墨西哥餡捲餅,配上一杯以果味為主調的Cocktail酒,與Karl把酒談心。一向鍾情西方文化的Adrienne自小已經很喜歡吃墨西哥菜,還試過專程上堂跟當地人學整墨西哥菜。

她坦言有擔心疫情會影響餐廳生意,但滿載希望的她表示相信大家配合齊心防疫,應該很快大家可以再聚,現在都要先守住生意。她又透露除了餐廳生意外,去年已錄製新歌及拍攝好《幸福的眼淚》之MV即將推出,多年沒推出新歌的Adrienne自己也十分期待:「今次呢首係普通話歌,自己之前都有特登搵普通話老師上堂務求講得標準啲。普通話歌都想派大中華市場同走埠宣傳。」

講到期待疫情後可以周圍飛及走埠宣傳,Adrienne表示正安排時間飛回美國,因為有電影及音樂工作未完成。問到Adrienne最近也因秘撻在美國熱爆真人騷節目《璀璨帝國(Bling Empire)》的爆肌型男Kevin Kreider而登上C1頭條新聞。

Adrienne大方表示二人識於微時:「識佢嘅時候佢已經keep住好fit,都表現很好charm,對方都好gentleman。」她甜笑表示都希望疫情變好時可以飛回美國跟對方碰面,也會給對方聽自己的新歌,交談一下問對方有關音樂和電影工作的意見。Karl問到有否發展空間? Adrienne笑答:「Open Minded!」(肌肉型男係你喜歡的Type?) Adrienne再甜笑答:「當然Ok!最緊要溝通到同有事業心。都好開心見到佢啲節目好受歡迎,事業好成功。」

談到最近另一C1頭條主角翟威廉(William),曾被媒體傳緋聞的Adrienne表示之前的報導是拍到William來我中環餐廳捧場,有一班朋友的。她更力撐William表示他是自己多年的好朋友,是一個好人。見他做「Happy Live」幕前幕後也很上心。有時候有音樂上的問題她也會與對方交流,至於其私人生活我們就不干預。而Karl也説感情生活只有當事人自己才最清楚,大家都想看見身邊的朋友開心。節目結尾Adrienne更特調美酒給Karl在VIP席上享用,祝福大家及身邊的好朋友事業新作及愛情也順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