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經濟數據佳 美股又新高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經濟數據佳 美股又新高

昨天公佈的美國紐約州及費城製造業指數大幅上升, 每週失業申報人數又大幅低於市場預期, 美股三大指數開市後即急升,道指,標普500指數,及納指100皆 創出新高紀錄。但中概電車三寶蔚來,小鵬及 理想汽車仍分別再跌3.67%,4.5%,及6.73%不等, 理想汽車收市價更低於保力加通道底線之下, 汽車晶片短缺事件仍然困擾這板塊的氣氛。
預計今日港股早上跟隨美股上升, 但恆指短期有機會受制於29000點点, 比亞迪(1211)股價有機會在早上出現溫和升幅,但預計收市價受制於20天移動平均線$177.4元附近, 持貨者可考慮在此水平附近先行沽出, 下星期才吼低再買回,但沽出者亦要 承擔下周未必能低價買回之風險。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蔚來 #小鵬 #理想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