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藺常念:內核實力不斷增強 百融雲創值得關注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 | 藺常念:內核實力不斷增強 百融雲創值得關注

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響,各個行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難和挑戰,但SaaS行業卻因為疫情的緣故,實現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成為逆流而上的代表。

近日在港上市的百融雲創(06608.HK),是中國領先的獨立AI技術平台,被譽為SaaS第一股。該公司擁有強大的AI分析能力及敏捷的產品開發能力,專注於人工智慧、雲計算、SaaS領域等前沿技術的金融場景應用。

近年來該公司持續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深化其平台技術能力。該公司率先突破性運用人工智慧,為金融機構制定風險評分演算法,該演算法現發展成業內領先的軟件。同時,該公司開發及應用市場領先的AI技術和數據分析能力,結合公司研發的SaaS服務平台,提供多種模塊化產品,針對不同場景提供覆蓋金融服務供應商的整個服務週期的產品及服務。

強大的技術實力和獨特的競爭優勢,讓百融雲創獲得了眾多基石投資者的青睞,包括Cederberg、中國結構調整基金及Franchise Fund LP。知名基石投資者的認購,為該公司未來股價表現打下堅實的基礎,並不斷強化該公司的業務拓展能力。

據瞭解,百融雲創此次上市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研發投入、提升產品功能及性能、戰略投資及收購,後期,隨著募集資金的到位,該公司將持續優化其「數據—分析—產品」的業務模式,不斷提升產品及服務能力,並加大創新力度,公司的行業滲透率和盈利能力有望持續提升。

綜合來看,百融雲創在金融服務行業前沿技術領域的全面佈局,已構成其業務的堅固壁壘,使其自身內核實力不斷增強。該公司通過在金融服務產業鏈上的不斷發力,將為其打開新的增長空間,未來,隨著行業的高速發展,其業績有望持續釋放,值得投資者密切關注。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利益申報 :
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或/及其客戶可能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衍生工具。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圖片來源:網絡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UTO財經 #菲嚟開股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藺常念 #港股 #每日報告 #百融雲創 #06608.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