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Anson Lo 玩轉變形金剛限定店

復活節將近,超人氣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成員之一盧瀚霆Anson Lo今日現身皇室堡為 「皇室堡 x 變形金剛:斯比頓傳奇 超能爭霸 期間限定店」拍攝宣傳照,以變形金剛粉絲身份玩轉限定店。

人氣爆燈的Anson Lo表示今個復活節將於工作中渡過,揚言事業剛起步,訂了一連串目標給自己,展望今年努力工作將不一樣的自己呈現給觀眾,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 當被問及感情生活,即坦言暫時享受單身的自由,亦否認他本人與其近日參與的人氣劇集中角色一樣,自己性格比較Man。

對於限定店內逾50款主題玩具,更推出別注版80年代復刻包裝,重現闊別多年的經典包裝,極具珍藏價值! 場內更首度把4大宇宙戰鬥場景活生生呈現在一眾粉絲眼前,近距離觀賞絕對震撼不少眼球!Anson極興奮分享自己對變形金剛的鍾愛,對於它的動畫必然愛不釋手,亦大讚現場的宇宙爭霸之戰場景像真度高,急不及待拍照留念!

由即日起至5月2日,皇室堡為大家準備了獨家限定消費禮遇—「星塵秘『吸』桌上吸塵器」,讓你隨時「吸」取星「塵」能量傳送給博派戰友們!顧客只需由即日起至5月2日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WINDSOR CLUB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免費換領獨家禮品或人氣商戶禮券乙份。另外,於期間限定店消費更可獲贈童裝現金券。(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