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議息前夕 道指標普齊下跌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議息前夕 道指標普齊下跌 

美國聯儲局昨日進行一連兩天的議息會議,美國十年期及三十年期債息繼續上升,兩年期債息輕微下跌,美國財政部成功拍賣了240億美元的20年期國債,息率最高為2.29息。 納指高開反覆,中午曾經下跌,收市前回升,報升11點,道指全日下跌,收市報跌127點, 標普500指數亦下跌6點。今早9時06分,道指及約指期貨微跌幾點。

預計今日港股早段有溫和上升,升幅可能不足一百點。美國聯儲局議息前夕,港美股市成交量下跌,美國橋水出報告指出:美國未來通脹將會迫使聯儲局提前加息,而上周美國10年期及廿30年期的數百億美元債券拍賣之後,長債息率至今依然不斷上升。投資者現時正等待聯儲局議息會後的聲明,故此觀望態度很高。昨天美國tesla下跌4.39%,蔚來汽車亦跌2.78%,估計今日比亞迪(1211)股價有機會跌回$188元之下。小米(1810)獲得花旗銀行看好,評級重新買入, 目標價30元。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