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簽唱會獲溫昇豪現身力撐(附圖輯)

李千娜日前(5月18日)出席台北舉行的簽唱會,身穿桃紅色俏麗洋裝的千娜,用復古麥克風敲開心花苞,象徵在第二張專輯《愛到站了》不但提升了音樂層次,更敲開大家的心房,每天都心花朵朵開!而近幾年拍戲的磨練和學習,讓影歌視三棲的她也在圈內累積了超級好人緣,從千娜的官方粉絲書上有許多圈內好友,像是佼哥、王心凌、阿達、唐禹哲、梁文音、JPM 王子、LPF棒棒堂等人,大跳《心花開》舞。而因和千娜在同一個健身房操練而結為好友的趙又廷,遠在國外工作,仍抽空拍攝了一段在逆光中舞蹈的影片,大家用行動力挺支持千娜,讓她大呼好感動!

而人緣好的千娜,好個性深受大家喜愛,溫昇豪更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來現場「獻身」支持。因戲結緣的兩人,戲裡戲外都互稱兄妹,溫昇豪除了戲演得好,健身更是拿手,在得知同樣喜歡運動的千娜,最近想練腹肌,哥哥貼心準備了一部多功能專業划船機送給妹妹,希望千娜能多健身強健體魄,除了有好體力面對忙碌的工作,更期許穿著保守、容易害羞的千娜,可以練出女生健美性感的馬甲線腹肌,將來在造型上可以尺度大突破!千娜笑說:「該不會要我下一張專輯穿比堅尼吧!」語畢隨即雙頰泛紅,面露害羞,模樣十分可愛。

既然是一家人,千娜對哥哥的工作也瞭若指掌,知道溫昇豪最近忙碌於5月25日舉行的小河岸音樂會,同樣很貼心的千娜,特別輸出「溫式情歌」小河岸音樂會的宣傳看板,力挺好哥哥!千娜隨後演唱新歌《心花開》、《愛到站了》,最近在學吉他,希望以後能自彈自唱,能歌擅演的她,會一直努力帶給歌迷更多樣面貌。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