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電動車跌幅大 比亞迪受拖累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電動車跌幅大 比亞迪受拖累 


美股昨天股市走弱, 10年期債息輕微下跌, 30年期債息輕微上升, 道指全日高低拉鋸,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下跌143點, 納指下跌230點,跌幅約1.69%。 蔚來汽車宣佈2020年第四季業績,淨虧損13.9億 人民幣, 比平均分析師預計的淨虧損5.76億 人民幣為高,股價下挫13%, 拖累小鵬汽車也跌11.2%, 理想汽車也跌8.2%。 Tesla 股價亦跌4.4%。

預計今日早上港股開市時出現溫和上升,在29,000点水平有支持, 但比亞迪(1211)股價在早段或會受壓, 故今日比亞迪不適宜先沽後低撈策略, 除非股價出現反常現象。 信義光能(0968) 昨天在公佈業績理想之後, 被美資大行調低目標價,其理據是預期今年光伏玻璃價格會下跌30%, 投資者宜留意這個說法僅屬預期性質,未必一定會實現。 本人不建議在今日開市時之價格沽售。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比亞迪及信義光能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1211 #信義光能 #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