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愛國者議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愛國者議員

  一句「愛國者治港」,又掀起全城口水戰!

好像愛情電影的經典對白——女朋友問:「你愛我唔愛我?」

男朋友答:「愛!」

「答得咁口爽,沒有誠意。」

男朋友反應:「嗯,呀……」

「答得那麼猶豫,即係唔愛。」

男朋友唯有話:「愛不是講,係要做!let ‘s do it……」

由夏寶龍的「愛國者」又拉到鄧小平講「愛國定議」。其實,最實至名歸的愛國者,沒有人懷疑的,不是一個人,而是,「愛國者」導彈上。愛國者導彈是用來截擊「飛毛腿」導彈,橫空截擊,粉身碎骨,作為一個愛國者的榜樣,必須勇於犧牲。你有沒有看過米路吉遜拍過一部電影《愛國者》,西方愛國電影標準,都係要犧牲小我,成全大我。

所以,通過香港「愛國者」之名,有幸成為晉身「立法會議員」,表現出愛國者的最低標準,勇於犧牲,就是那一份人工。

以後,立法會議員全部不收人工,放棄四百萬年薪及薪津,無償為香港工作,身兼區議員的雙料議員,就雙倍放棄,連區議員份人工不要,真正愛港愛國愛社區。

新加玻總理兼國父李光耀說:「國會議員是不應該收人工,因為,他們是為國家貢獻!」我建議,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宣誓就職時,不妨加入「放棄薪津」的誓言。檢驗愛國的最低標準是實踐立法會及區議員的無償為港人服務,以示地位尊貴。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剪接訪問: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濟記飯堂 #李光耀 #新加坡之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