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魔樂師Win2ie 由靚女魔術師VS創作歌手雙線發展

Win2ie_ (11)

葉詠妍win2ie 1989年4月23日出生,擁有80後和90後的特質!80後的堅毅,90後的創意!金牛座的女生,倔強,為夢想努力進發!

win2ie_ (12)

專業魔術師,修讀英國近景魔術專業文憑課程,師承香港著名魔術師,Harry哥哥。
擁有7年表演及8年教學經驗,表演節目非常多元化,結合了魔術,音樂,唱歌,汽球,結他表演等等。在生日會,校園,商場,社區會堂,晚宴及嘉年華等多個場合帶給大朋友小朋友無限歡樂!

win2ie_ (17)

一個多才多藝的女生,小編很佩服win2ie咩都識!魔術,扭汽球,畫畫,做手工,化妝,車衫,彈結他,唱歌跳舞,十八般武藝,與古時女子無才便是德完全相反!

Win2ie_ (6)

小編問win2ie點解會識咁多野?家人是不是細細個已經比她上很多興趣班?Win2ie回答:「對!其實因為很喜歡藝術,每樣都好中意,所以會很努力去鑽研,會懂自己去報興趣班和找好的老師,而家跟了harry哥哥學魔術和表演藝術,感謝爸爸媽媽比我很大自由度發展!」

win2ie_ (14)

現在win2ie把才藝變成事業,和朋友開了公司,去不同的地方教小朋友才藝班,發展小朋友的多元智能!有win2ie姐姐的地方,小朋友就會很快樂!

Win2ie_ (3)
關於未來發展:
繼續女魔術師&創作歌手雙線發展,希望可以把所有歌拍成MV,下年書展前完成手畫繪本CD,繼續keep著寫歌,希望每年可以開演唱會,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

Win2ie_ (9)

關於魔樂師:
魔樂師MusicMagician,2016年成立的團體,主要成員由全職魔術師Kenny和女魔術師win2ie組成。希望可以把充滿魔術、音樂、歡樂元素的表演帶給觀眾。
魔術+音樂+快樂=魔樂師

及後會把二人的表演組合擴展成「魔樂團」,會物識更多擁有共同志向及有才能的表演者加盟,讓我們能夠與更多觀眾一起分享魔術及音樂帶來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