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黃安弘製作《What makes me beautiful》 記錄女兒成長點滴


著名音樂人及監製黃安弘(James)曾為不同著名藝人創作出不少動聽又耳熟能詳的歌曲,而最近他再有新動向,而這次James的合作對象比較特別,是一個全新的面孔,全新的聲線,正是他的女兒霖霖(Candice)。

今年四歲的Candice自小在充滿音樂氣息的氛圍下長大,她經常看見父親為不同藝人創作音樂及錄音而漸漸培養出對音樂的興趣。James笑言:「有一天Candice問我可否也參與我在音樂上的工作?我便靈機一動想到為她量身訂造一首歌曲《What makes me beautiful》,給年幼的她演譯,她也為此感到非常開心。」

而今次的歌曲以香港較為少見的Big Band曲風,與Candice充滿童真聲線的組合充滿歡樂感。而歌詞方面,由黃安弘本人及作詞人王仲傑共同為Candice創作,希望以純潔及充滿童真的角度帶出一些大家都應該守護的價值。「可能Candice比較細膽,也想藉此歌曲讓她在父母的陪伴下,勇敢作出一些新挑戰及新嘗試。」

而James亦透露正在為Candice製作下一首歌曲,將以日本樂隊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 作為音樂創作靈感,歌曲風格較為歡樂,帶有主流的Pop元素,將會以「希望及盼望」為主題,相信女兒Candice亦會非常喜歡。

《What makes me beautiful》Candice 霖霖
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okn7oCv6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