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志恒首個粉絲見面會 全場爆滿人氣繼續升

「浴室歌王」顏志恒(benson)於4月11日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當天他一日走足3場,早上接受專訪;下午出席TVB善心送暖行動;晚上趕至會場與bens(顏志恒粉絲暱稱)會面。他不但沒有展露疲態,還神采飛揚,親善與半百歌迷合照。benson獻唱《一首歌一個故事》、與歌迷大玩遊戲送禮物,並請來家豪@RumMusic和豬獅虎@RumMusic合唱,豬獅虎更大爆benson不為人知的秘密。期間TVB《東張西望》突擊到場採訪,歌迷分享對「浴室歌王」參賽至今的感受。見面會尾聲,benson與歌迷真情對話,最後全場起哄要求顏太(Fion)與他合唱,全晚bens舉起燈牌吶喊,氣氛十分高漲。

撰文、攝影:鋮滿(Vincent)


見面會籌備時間只是短短數天,歌迷報名不夠兩天已全場爆滿。Fion表示對歌迷的信任,到達現場才繳款,結果全部出席,有數名歌迷專誠來碰運氣,冀獲得從等候名單補上,可惜白走一趟。為答謝bens的支持,benson全力獻唱,台下應緩燈牌燈光燦爛。除了唱歌,benson還與bens玩估歌仔遊戲,播出他所唱過的歌變調版,歌迷反應相當快。另一環節問答遊戲,亦難不到他們。


見面會邀請到家豪和豬獅虎與benson合唱。家豪曾於多個公開歌唱比賽奪冠,他與benson合唱《千個太陽》。其後豬獅虎亮相,向歌迷表示benson是個非常愛錫太太的人,而且感情十分豐富。他謂:「benson一感觸嘅時候就會喊,我成日都見佢喊。不過,當我講笑話嘅時候,見佢低頭,然後肩膊一路狂郁,到佢望返上嚟嗰陣,我見佢塊面紅晒,原來喺度笑緊。」他們合唱一曲《總有你鼓勵》。


TVB《東張西望》八時正突擊到訪,小編同是benson昔日比賽戰友,及後成為了benson同團體RumMusic的歌友,向《東張》記者表示極之欣賞對方的歌藝,並透露benson就算平日與太太傳WhatsApp訊息,聲音都十分溫柔,是一名暖男。有女歌迷讚賞他的歌喉「無得頂」,是三甲之材,更有一名男歌友大讚他不僅唱歌動聽,人品還很好。《東張》記者見大部分bens是女歌迷,問到Fion會否「呷醋」?她大方回應:「唔會,仲好High添!」繼而被大眾要求「咀咀」,場面既溫馨又搞笑。benson獻上《講不出再見》。


見面會尾聲,benson呼籲追夢者要繼續追夢,送上《不再猶豫》,全場大合唱。為報答歌迷支持,他獻予《無言感激》。最後,熱切期待的畫面出現,詢眾要求Fion與benson合唱,他們合唱一曲《陪著你走》為見面會寫上完美的句號。

顏志恒粉絲團 bensonfanclub – bens加油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nsonfanclub

顏志恒首個粉絲見面會影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